春晚综艺官网

潘玮柏情歌献唱吴昕 深情告白:“我们正式交往吧”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31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本周迎来第九期播出,潘玮柏吴昕“无尾熊cp”继续甜蜜旅程。还没从上周吴昕探班,潘玮柏强吃醋的“甜蜜暴击”中缓过劲儿来,昨晚两人再放大招,在共进晚餐期间潘玮柏对吴昕真情告白,惊喜献唱《爱上未来的你》,瞬间将人带回青春记忆,甜哭电视前观众少女心!

潘玮柏上演“花式”按摩技巧 却遭吴昕吃醋

昨晚播出节目中,两人继续上周未完成的按摩任务,过程中,潘玮柏被按摩师按得连连惨叫出声,虽然很疼但却一直忍着,表情十分滑稽搞笑。随后两人还互相给对方按摩起来,深藏不漏的潘玮柏其实还是一个“按摩大师”,尽管被潘玮柏的按摩技巧所震惊,吴昕却难得展示出身为女生细腻的一面,突然打探起潘玮柏的情史:“你为几个女朋友按过?”,大有小情侣间打情骂俏的味道,羡煞一众旁人。

潘玮柏餐厅献唱吴昕 真情告白轰炸少女心

晚餐时间,二人特意来到音乐餐厅,看到一桌子的美食,潘玮柏立刻暴露吃货属性,甚至自己盘子里面的吃完了还去夹吴昕的,当场被吐槽“你不是说要发片瘦吗”!在吴昕的“严厉”监督下,潘玮柏还是小动作连连,展现出呆萌可爱的一面。吴昕之前曾表示过特别喜欢《爱上未来的你》,为此潘玮柏专门准备了一份惊喜,现场对着吴昕演唱了这首歌,还在最后突然真情告白起来“我们可以正式交往吗”,真挚模样,瞬间轰炸少女心,网友们都被感动到,表示听着熟悉的旋律真的把青春都带回来了,当初歌单里的记忆依然没有褪色,怀念起属于那些年的青涩与悸动,并且疯狂表白起潘玮柏:简直就是完美理想型男朋友!

推荐阅读 潘玮柏 | 吴昕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