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按摩侠》爆笑逆袭 剧情不落俗套受好评

综合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31日 13: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

  《按摩侠》正在热播,影片一上线,就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的关注,上线一周仍然持续升温,网友们对《按摩侠》这部清新脱俗的爆笑喜剧动作片也踊跃发表着自己的看法。

  影片由一场阴谋而起,因为一个乌龙事件而变得精彩。董事长去世,青龙集团群龙无首,分部老大蠢蠢欲动,纷纷设计争夺镇帮之宝。谁料精心策划的绑架却被按摩师阿宝给搅和了,被误认为继承人的阿宝此时正因另外一件绑架勒索事件头疼不已。于是他决定将错就错,联合女友以及真正的继承人策划了一场一箭双雕的好戏,从而引发了一场又一场啼笑皆非的“闹剧”。

  很多网友对这部别具一格的喜剧称赞不已,网友白首不相离说:“这部片子的男主角选的太好了,打戏的时候不失男人的帅气刚毅,也时常又会展现出喜剧的呆萌,演技棒棒的,点个赞!”

  网友楼外楼内说书人表示:“好喜欢那两个傻呵呵的手下小黑和二蛋,蠢萌蠢萌的,智商不在线还总出馊主意,这部片子一半的笑点都被他们俩承包了,服装造型和台词简直逆天。”

  网友旅漫漫说:“长得像大款,穿的像老板,没钱又没卡,还钻石大哥大!这样幽默又有才的黑帮老大还是头一次见,虽然脸长得像月球表面似的,但不耽误演技,每一根头发丝都是戏。“

  通过网友们的评价可以看出,观众对于影片的喜剧成分还有剧情,演技方面都是认可的。

  《按摩侠》中每一个人物都有自己独特的特点,因为二蛋和小黑的傻所以状况百出,又因为一个时而聪明多半糊涂的老大让很容易破解的谜团变得混乱,再加上阿宝的诚信,阿朵的倔强,生出了很多不必要的误会,让事情变得越发错综复杂。剧情是靠着人物的推动而发展的,一切都顺理成章,不刻意,不尴尬,也不强行添加主角光环。

  对于为什么要做这样一部电影,导演导演侯懿洋认为:“中国观众对喜剧电影一向青睐有加,从周星驰的《喜剧之王》到此前的《煎饼侠》,大家从没有停止过对欢乐的追求;但是与以往的很多喜剧片不同,《按摩侠》并不是为了搞笑而搞笑,而是将喜剧元素紧紧融入情节,尤其是通过演员内在的幽默个性去推动故事的发展,最终让观众在笑声中回归到故事,回归到人物角色里。

  从观众的反应来看,导演的目的达成了,观众对每一个角色都有深刻的印象,或喜爱或讨厌,但归根结底都是对演员演技以及对故事本身的肯定。

推荐阅读 剧情 | 按摩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