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湖南卫视新晋男一号熊梓淇 实力演绎剧版“飞鱼”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31日 1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首日上线的《浪花一朵朵》有别于其他青春偶像剧,首集开播便狂揽观众肾上腺素,紧张的气氛将所有人的关注点聚焦在男主“唐一白”身上。熊梓淇饰演的“唐一白”出场便遭人构陷致使其被强行带离比赛现场,“服用禁药”一说更是为他的游泳生涯蒙上了一层无法褪去的阴影,从此退出泳坛。暌违四年,再度重归大众视野,凭借一腔热血与坚持,一经复出便重回冠军之位。更让人意外的是,一位初出茅庐的实习记者闯进了他的生活,云朵的出现也正式揭开“唐一白”的感情篇章。两人的初遇更是让大票粉丝直呼“实力反差”,第一次见面便互生好感,还上演泳池英雄救美,如此这般感情发展的节奏也是满足了观众的胃口。

  此外,第一集播出后,熊梓淇饰演的“唐一白”的青春形象引发舆论热潮,剧中的熊梓淇身材紧致,八块腹肌力量感十足,1.88的身高,优越的头身比,俨然一副专业游泳运动员的身体条件。出道仅一年的他,凭借不俗的演技获得金牌制片人周丹钦点出演湖南卫视男一号,更是使足了劲儿,为了能更好的将“唐一白”这个剧版“飞鱼”、泳坛男神的角色诠释好,提前进组两个月进行水下集训,学习能力超强的他,短短两周便掌握了蝶泳、仰泳、蛙泳、自由泳四种泳姿,实力可钦。敬业态度受到摄制组的一致认可。

  熊梓淇谭松韵燃情蜜恋“白云”CP不按套路狂发狗粮

  《浪花一朵朵》定妆照一经发出,熊梓淇与谭松韵的超萌身高差便引起cp效应。昨日播出的第一集中,两人的初见便即刻擦出火花,两人相视一笑、互相鼓励、互动礼物的点滴细节引无数粉丝狂呼这个戏实在太甜!

  成功复出的“唐一白”又将面临怎样的压力,他与“云朵”之间的感情又将有怎样的发展。请锁定,今晚22:00湖南卫视《浪花一朵朵》,最佳“蜜糖男友”熊梓淇,准时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 湖南卫视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