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柯家豪《上海五虎》献出第一次 向姜武陈晓东偷师

综合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31日 1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首次挑战时代大戏《上海五虎》的柯家豪,在戏中担任重要的“五虎之一”,原来来自台湾地区的他为这一次的拍摄献出了众多的第一次,记者探班了解到柯家豪与著名演员姜武、神级偶像陈晓东都有十分重要的对手戏,柯家豪更爆料自己在对戏中偷师的细节,十分有趣。

  戏中将献荧幕初吻戏份吃重很紧张

  早前上海电影电视节,柯家豪与《上海五虎》主创人员一同亮相,剧中人员终于大集合,包括姜武、陈晓东、张子健、刘奕君、米学东以及刘孜,当时为出席电影电视节红地毯环节,柯家豪特别穿上了演艺界大腕胡歌先生最青睐的西装,希望能沾光沾喜气,期待自己也能被观众所喜爱。据了解,上海电影电视节“合体”后,陈晓东也迅速的加入了剧组紧张的拍摄当中,柯家豪坦承在《五虎》当中要和陈晓东有非常多的内心交战戏,结合了不少羡慕忌妒恨,当问到如果戏里的这种情绪之于现实感受上,陈晓东肯定会想出手打柯家豪,但二人在戏中如果是互殴会更有看头,就要看技术高超的导演怎么安排了,谦虚的柯家豪也紧张的立刻说道:“希望如果真有动手的戏份,陈晓东哥哥的粉丝可千万不要生我气!”在戏中二人的关系相当特别,牵涉到了兄弟情、男女感情等等,家豪更有提及这次也是自己首度挑战比以往更加深刻的感情戏份,不仅要献出荧幕初吻,导演似乎还有打算要加床戏 ! 让柯家豪不仅相当有压力而且非常紧张,为此也是做足了准备工作。

  向姜武偷师不断求进步

  除了神级偶像陈晓东外,柯家豪与资深演员姜武老师也有非常深刻的对手戏,家豪说:“每次对戏都会害怕自己没有做足准备,曾经一场三页纸的戏,家豪前一天几乎没有睡,没想到一上场还是紧张的吃螺丝NG了,而每次眼神一对到姜武老师也还是很紧张,后来看到姜武老师演技当中的投入和认真,以及用非常敬业的态度带着自己入戏,着实给自己不少鼓励,才稍微放松下来。”一镜到底结束时还给了家豪一个大大的拥抱,后辈真的是打心底相当感谢。

  柯家豪这是第一次离家这么长时间拍摄电视剧,从偶像团体出身到综艺节目被认可,踏入戏剧圈担任过《翻滚吧阿信》当中彭于晏的替身,眼看柯家豪也是在不断学习进步努力,武打的戏份从不马虎亲自上阵,柯家豪更在访问中特别感谢上海五虎的导演朗辰以及全组的工作人员,在《上海五虎》拍摄的这段时间,第一次遇到上海百年來的40度高温天气,全剧组人员仍坚持在高溫下拍摄外景,这一切都给了家豪足够时间磨练,《上海五虎》也是许多求之不得的表现机会,收获足够受用一辈子。让广大观众可以期待他在剧中精彩表现,能在今后发展中获得认可。

推荐阅读 柯家豪 | 五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