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信打造国际水准摇滚演唱会 巡演歌迷大呼过瘾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31日 11: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29号,摇滚巨人信《GentleMonster》巡演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火热开唱,耗资千万的超豪华国际水准舞台音响和三十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让整个现场一次又一次的沸腾。信一连唱满两个多小时,不仅带来多首经典歌曲《死了都要爱》、《海阔天空》、《火烧的寂寞》、《北京一夜》,也将《我是歌手》中获得广泛好评的改编曲目《刀马旦》、《末班车》、《Still Loving You》等金曲再次演绎,多次引发现场万人大合唱,气氛狂热集体呐喊到喉咙失声。

身高191的摇滚巨人信一直恐高,此次《GentleMonster》巡演信再次挑战自我,不仅一开场就由十米高台的舞台开唱,并随金刚手臂缓缓下降成副舞台,演唱完《如果你还在就好了》更是后仰从高台直接躺倒的方式退场,让现场歌迷一阵惊呼。圈子一直好人缘的信此次北京开唱,自然也有好朋友到现场助威,《我是歌手》中的芒果经纪人孙骁骁特意赶来给信加油,跳水皇后吴敏霞与新婚夫婿到场力挺,微博大赞“首次演唱会的体验,被信的高音爆发力震撼。”

暌违四年信再次登陆北京开唱,各地歌迷纷纷怀着参加一个摇滚约定的心情汇聚北京,信也表示非常期待这种藉由音乐的老朋友相聚,数次的全场大合唱也让他连唱2小时却感觉不到疲惫。演出现场,除了整场演唱会无数感动热血的歌曲外,信再次展现信式幽默,幽默衣食父母“爹娘”的捧场,并笑问“孩儿表现还满意吗?”,幽默反应引起全场鼓掌大笑。信希望每年都可以在北京开个唱。结束北京站的演出,信将即刻赶往广州继续《GentleMonster》行程,8月5日将登陆广州体育馆继续开唱。

巨资打造豪华炫目舞美,再次自我挑战引得现场惊呼不断

《GentleMonster》巡演耗资千万打造超豪华舞台,场馆舞台正中是一座十米高台的“信仰之塔”,由陈镇川亲自设计监工,这也是过往演唱会中前所未有的设计,巧妙的将乐手老师、机关等全部暗藏在这座钢铁台当中。服装部分,信三套服饰花费百万,开场以Rick Owens 2017春夏设计造型登场,衣服上布满金线化身“星芒黑武士”,第二套则是由华人艺术家林介文为信量身订做,以立体钩针的编制方式打造出穿戴艺术品,第三套则是来自法国先锋设计师Sandrine Philippe,运用信的皮革制作技术,制作出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演出服。

一直有恐高的信,此次巡演再次自我挑战,十米高台的“信仰之塔”让演出一开场就极具震撼,随着《钢铁心》的演唱,机械臂托着舞台缓缓下降,伸展成为副舞台。演唱完《如果你还在就好了》,信突然后仰从高台直接躺倒的方式退场,让现场歌迷一阵惊呼。

经典歌曲+改编金曲,一口气连唱两小时high爆全场

暌违四年,信再次在北京开唱,舞台再升级到五棵松体育馆,此次《GentleMonster》巡演一共三十多首歌曲,不仅带来多首经典歌曲《死了都要爱》、《海阔天空》、《火烧的寂寞》、《天高地厚》,也将《我是歌手》中获得广泛好评的改编曲目《刀马旦》、《末班车》、《Still Loving You》等金曲再次演绎,也特别选择了Bruno Mars的《Just The Way You Are》,和携程广告主题曲《说走就走》,多次引发现场万人大合唱,气氛狂热。

北京场信特别增加了众多歌唱比赛中被选择的《大惊小怪》,而作为经典曲目之一的《北京一夜》,信更是表示每次在北京唱这首歌都会更有感觉,大屏幕播放的信手写感触中写到“用那承载所有情绪的双脚缓缓向前,把自己,交给北京”深深一鞠躬,让现场所有歌迷深深感动。

圈内好友现场力挺,孙骁骁现身再忆《我是歌手》

圈内一直好人缘的信此次北京开唱,众多好友送来花篮或到现场助威,好兄弟彭于晏送上果篮为信哥加油,《我是歌手》中的芒果经纪人孙骁骁特意赶来给“信哥哥”打气,现场多首《我是歌手》中表演过的经典曲目《刀马旦》、《末班车》、《Still Loving You》更是引起现场所有歌迷的集体回忆。

作为节目中的芒果经纪人孙骁骁,在台下默默为“信哥哥”加油呐喊,并特制了巨型灯牌,化身小迷妹,和全场万名歌迷一起享受热血沸腾的摇滚之夜。跳水皇后吴敏霞也应邀出现在观众席,更发微博称赞“高音太有爆发力了”,“一开始被震的有些不适应”。吴敏霞微博一出,网友们纷纷惊呼“与奥运冠军同场嗨翻演唱会,太惊喜啦!”         

信GentleMonster演唱会北京站超完美结束后,看到观众网上纷纷地热情留言,信感性感谢歌迷及所有投入其中的同伴们,8月5日广州站见。

推荐阅读 | 摇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