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尤森影视出品科幻悬疑电影《灵魂载体》引围观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7月31日 17: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上海尤森影视投拍和发行的科幻惊悚悬疑题材电影《灵魂载体》即将与观众见面。作为承接好莱坞科幻悬疑题材的国产原创电影,《灵魂载体》会创造怎样令人振奋的惊悚科幻之旅呢?值得期待!

  据悉,上海尤森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简称尤森影视)是以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电影制片、影视投资为主营业务的专业影视公司,拥有国家文化部门颁发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自尤森影视成立以来,除积极参与投资国产主旋律历史影片,也已开展多部国产原创电影的剧本便携、拍摄和制作工作。在2016年杀青的全资投资出品的原创版权电影《灵魂载体》,从科幻情节中,挖掘人生的价值,解答生活的意义。

  作为一部悬疑烧脑科幻大剧,新锐导演吴焱晨无疑创造了一部十分考验智商的国产原创电影。双商超高的科学博士、领先的记忆意识移植技术、处处惊心的家族夺权之争、幽默诙谐的人物对白,让这部电影成为2017年非常值得期待的一部科幻大作。

  虽然科幻片向来是最烧脑的电影类型,但出于人类对未知世界的猎奇天性使然,这类电影一直很有观众缘。对于此类电影,作为先锋导师的好莱坞向来不吝惜斥以巨资和高成本。

  作为尤森影视出品的首部电影,《灵魂载体》的拍摄制作不惜投入高额资金、聘请高水平制作团队,以环环相扣的疑问、出色精湛的演技…让这部科幻烧脑的网大,刷新视听眼界,将给观众带来如好莱坞大片的观影体验。

  公司启用影视行业经验丰富的精英人才为核心团队,大胆任用具有创造力的青年电影导演和制作人才为主创团队,以国产电影创作和拍摄制作发行为核心目标进行发展。在完成第一部全资投入和版权出品的电影《灵魂载体》之后,尤森影视将不断投入资源和创作团队,出品更多的影视佳作。

推荐阅读 尤森 | 悬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