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街口组合压轴献艺颁奖礼 荣获最佳嘻哈组合奖

华语音乐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7月31日 16: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7月29日,“流行金曲排行榜”颁奖礼于北京明星基地掀起原创音乐狂欢盛典。陈梓童、BY2、陈乐基、刘佳、王博文、张远、新街口组合、杨菲洋、黄汐源、毛泽少、朱兴东、赖伟峰等艺人悉数出席并走上红毯,参与此次颁奖礼。

  新街口组合压轴献艺颁奖礼荣获最佳嘻哈组合奖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流行金曲排行榜”首次为嘻哈音乐设置奖项,作为中国嘻哈音乐奠基者、领航者新街口组合受邀出席为颁奖礼压轴献艺,并最终代表嘻哈艺人摘得“最佳嘻哈组合奖”的荣誉,身着国内设计师品牌MWM嘻哈潮装的新街口组合,成为了当晚最亮眼的艺人。

  “流行金曲排行榜”是由“全球流行金曲联盟”主办,“信念音乐”协办的超级音乐盛典,在中国内地、港澳台和海外华人地区拥有着极强的影响力和代表性。此次“流行金曲排行榜”跨越流行、摇滚、电子、爵士、民谣、古典等音乐类别,设有“人气歌手”、“全能创作歌手”、“新人奖”、“热门单曲”、“创作歌手”、“最佳专辑”等众多奖项,由最具专业性,代表性与影响力的资深音乐人,乐评人,艺术家担任评审,更为嘻哈音乐首次设置奖项。作为获奖者的新街口组合迄今成立已历十载,十年风雨历程勤勉努力,为华语乐坛贡献了无数优秀嘻哈音乐作品,为推动嘻哈音乐在中国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摘得桂冠可谓是实至名归。

  一件不被看好的事情能够坚持十年,是需要付出很多,甚至更多倍的努力、勇气与牺牲,面对前方的弯路与沼泽,新街口组合砥砺前行,在没有任何成功能够参考的情况下取得今天的成绩,不仅是他们的骄傲,也是嘻哈音乐与一路陪伴他们成长的粉丝们的骄傲。手捧奖杯,新街口组合的张晗与宋之锘感慨良多,从两个普通的北京男孩,到今天的新街口组合;从一首嘻哈歌曲,到今天的十张专辑;从零星的粉丝,到今天走遍几十个城市进行巡演,可以说是十年磨一剑,终绽锋芒。

  “回想起儿时的我们,曾模仿过电视上获奖的歌手发表获奖感言,但我们从未想过生命中会有这样一天,我们的努力得到大家的肯定与认可,十年的梦想在这一刻开花结果,这一刻让我们所有的付出都倍感值得。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感谢,感谢家人、感谢口贩团、感谢每一位帮助过、支持过新街口组合的朋友。这个奖是新街口组合的,也是你们的,是你们与我们一起用了十年的相互陪伴、十年的百余首歌、十年大大小小舞台的汗水与欢呼所换来的。”此外,新街口组合还表示,这将会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作为天浩盛世的练习生培训导师,他们将继续为华语乐坛培养更多的Rapper新人力量。亲眼见证老师获奖,现场天浩艺能团的学生们也激动地呐喊不止。

  今天,我们看到了一个坚持自我,完全不惧外界怀疑声音的新街口组合;一个秉持初心,致力于将说唱乐为世人所接受的新街口组合;一个砥砺前行,决心要做出具有中国精神说唱音乐的新街口组合,愿他们能够永远带着一颗赤子之心,在嘻哈音乐的深远处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归途。大乐同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