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谢彬彬成“游戏黑洞” 摔跤惩罚上演教科书式“碰瓷”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31日 1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在每周五晚22:00准时播出。在上周五播出的最新的一期节目中,“95后长腿暖少年”谢彬彬与“来吧兄弟团”的其他五位成员陈小春、潘玮柏、包贝尔、孙坚、段博文再度集结,通过层层游戏环节的考验,上演争分夺秒的时间之战。

节目中,谢彬彬和兄弟们先后参与了寻找水光公主、“跳跳跳”、换装大作战、整蛊午餐、幼儿园大小朋友斗智慧、以及终极摔跤惩罚等任务环节。在“跳跳跳”环节中,身高腿长的谢彬彬不仅被兄弟吐槽与其他人身高差太大,还被道具打到懵圈,乱棍之下开始“怀疑人生”。固定的上下间距对于谢彬彬来说成为了“致命伤”,身高188cm的他在有限的空间里不仅要跳过下杆,还要避免被上方横杆击中,难度非同一般。不得不让人感叹“原来大长腿也有烦恼啊”。在整蛊午餐环节,兄弟们要比赛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吃完午餐。面对节目组给出的不同午餐配置,兄弟团成员们几家欢喜几家愁。相比于抽到了汉堡的小春哥,抽到了螺蛳的谢彬彬不禁露出了生无可恋的表情,可怜的他完成此任务还真是艰巨啊。在幼儿园大小朋友斗智慧的环节中,身为兄弟团中年龄最小的成员,谢彬彬此时与小朋友搭档一秒变暖心大哥哥,带着小妹妹完成挑战十分贴心,一双大长腿终于派上了用场,一步顶三步分分钟秒杀队手。此期节目中最最精彩的,要数最后的终极摔跤惩罚了。在兄弟团的一致票选下,谢彬彬代表兄弟们接受摔跤惩罚,可未料对方还没出手谢彬彬就一秒倒地,上演教科书式的“碰瓷”,惹得兄弟们笑的前仰后合,观众们也连连赞叹谢彬彬极强的综艺感。

据悉,谢彬彬正在拍摄电视剧《彼岸花》,与林允、宋威龙合作。其主演的网剧《木木川》、《暹罗密码》即将和大家见面。之后几期的《来吧,兄弟》也将继续在江苏卫视每周五晚的22:00播出,一起期待吧!

推荐阅读 谢彬彬 | 游戏黑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