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唐魔盗团》杀青“武力担当”刘萌萌魅力十足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7月31日 2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剧组杀青

  由慈文传媒、想入非非影业联合出品,李明明执导,张睿监制,陈希郡、刘萌萌、吴优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大唐魔盗团》于近日在象山杀青。该剧讲述了以李天为首的魔盗团,因上古宝物麒麟角,被意外卷入安史之乱前夕波云诡谲的前朝与后宫纷争的故事。乱世之下有各种神鬼莫测之术的离奇幻彩,有庙堂后宫之中的勾心斗角,魔盗团一路打怪升级之余,体现更多的却是江湖之远的武侠豪气。剧中,刘萌萌饰演魔盗团成员之一聂小纤,古灵精怪又兼具暴力值满满的她有着浓浓的江湖痞气,不经意间也会流露出神秘成熟之样,角色性格色彩浓烈,肆意背后隐藏着什么辛酸往事?浑水摸鱼究竟想要达成什么目的让人期待不已。

  伶俐妩媚暴力的小财迷 刘萌萌演绎“小师妹”看点足

  大唐天宝年间,传说中可以令人长生不老、容颜不逝的麒麟角重现世间,引得鸡鸣狗盗之徒、江湖英雄侠客、皇庭王公贵族蠢蠢欲动,四处寻探。其中,以李天为首的魔盗团成员对麒麟角也蠢蠢欲动,却不曾想在一场意外之后被卷入一场阴谋漩涡之中。剧中,刘萌萌饰演的聂小纤是李天的小师妹,八面玲珑,不仅如此,擅长幻术、剑术的她无论内心还是外在都是一名强悍的暴力女,以“金钱至上”为人生信条的她,任何事情都以钱来衡量,人送外号“钱串子”。

  据了解,刘萌萌接到《大唐魔盗团》剧本之后,便对该剧与角色产生了浓厚兴趣,作为一名“中二少女”,魔幻题材的影视剧对她有着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对此她表示:“以前演过反派,生活中的我就是“搞笑”与“自黑”的结合体,但却从来没有演绎过这种多面性格的角色,我觉得作为演员都想要突破自己,如果有这样的角色我会义不容辞,此次的聂小纤人物性格张力十足,演起来很过瘾,满足了自己内心的希望”。

  从“燕十三娘”到“聂小纤” 刘萌萌解锁新姿态惊艳观众

  演员刘萌萌出道以来,很多观众对她的印象一直停留在《爱情公寓》的“诺澜”上,近年来,她在很多作品中不断以新形象刷新自我,观众逐渐被她多面的表现力折服。摆脱了都市小清新,在去年热播古装大戏《孤芳不自赏》中她饰演的燕十三娘一出场便惊艳了观众,呈现的虐恋分分钟收割观众眼泪,倾城之美中带着侠气,塑造出了一个凄美的乱世佳人形象;而在刚刚结束播出的剿匪大戏《擒狼》中,刘萌萌饰演的女匪首胭脂马一言不合就拔枪,在女性阴柔之美中揉入匪气,成为苍凉大地中一抹亮眼的红。

  此次出演《大唐魔盗团》,刘萌萌饰演的聂小纤可以说是“燕十三娘”“胭脂马”的结合体,对于这种伶俐又暴力的角色,对于她提出了不小挑战,对此刘萌萌表示:因为之前也演过一些江湖侠女,对于“古灵精怪”比较擅长,但偶尔上演妩媚来说给我带来了很大挑战,那种分寸的拿捏很重要,如果说燕十三娘的妩媚是大方得体的,那么此次聂小纤走的就是野路子,而暴力一面相对来说还比较容易,或许我内心中住着一个女汉子吧”,刘萌萌解锁自己新姿态惊艳了观众,此次《大唐魔盗团》再度升级,她也希望观众会喜欢这个角色。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持续关注电视剧《大唐魔盗团》。

推荐阅读 刘萌萌 | 杀青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