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鲛珠传》鸥咔特辑爆笑上线 新生网红萌宠诠释童心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1日 13: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陈嘉上监制,樊斐斐担任制片人,杨磊执导的九州奇幻巨制《鲛珠传》将在8月11日全国公映。影片凭借宏大的故事架构、洗眼级的精致视效以及引人入胜的人物设定,一直以来备受外界关注,片中的“终极大招”鸥咔,也为影片吸引了大把关注度,并光速晋升为新科网红。今日,该片曝出鸥咔特辑,其中导演杨磊cos鸥咔的画面分外抢眼,引发网友爆笑。

  导演杨磊大跳讨食舞 神还原鸥咔形态笑翻网友

  片中,鸥咔萌萌哒的形象是通过全CG手段呈现出来的,但它的许多动作、包括招牌性的讨食舞,却是有现实参考的,而做出这些表演的人正是导演杨磊。此次曝光的鸥咔特辑中,便完整记录了杨磊cos鸥咔的片段。

  “电影《鲛珠传》一分五十九秒,动作参考。”杨磊人未到声先到,语气颇为严肃正经,但画面中的他却实力卖萌,蜷起双手、蹬着一条腿,嘴上说着“鸥咔”,神还原了片中鸥咔的讨食舞,完美诠释了“一个导演的自我修养”。而面对导演的敬业演出,官方却玩起了自黑,“怪蜀黍老杨”和鸥咔的对比一出,瞬间笑翻一众网友。

  鸥咔成王大陆心中宝贝 神奇动物诠释最真童心

  片中,王大陆饰演的泥空空与黑羽、蛤蜊组成打怪小分队,共同对抗邪恶的羽人雪烈,而在冒险途中,鸥咔亦是不能缺少的一员。作为泥空空生命里最重要的玩伴,一人一宠之间毫无杂质、又甜又虐的纯真友谊,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之一。王大陆本人就表示被鸥咔完全虏获,直言“鸥咔是我的宝贝”。而“鸥咔爸爸”、视觉导演陆贝珂也阐述了自己的创作理念:“这个角色是纯粹的童心,对你永远亲切、永远憨憨的,设计这个角色是想用小孩、用儿童的眼光去看世界。”

  《鲛珠传》由导演杨磊执导,陆贝珂担任视觉导演,王大陆、张天爱、任达华、盛冠森、王迅、赵健、刘俊孝、释彦能、胡兵、何穗等联袂主演,电影将于8月11日全国公映,而3D与IMAX 3D版本也将同步上映。

推荐阅读 导演 | 特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