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任达华精心筹备摄影集出版 透过镜头寻找美好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8月01日 1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趁香港回归20年,任达华在今年书展推出了自己的第三本摄影集《香港·別的风景》,透过镜头下告诉大家香港仍是美好的,很多景物值得欣赏,带出“春天仍在”的正能量,唤醒大家关心身边人和事,发挥香港人互助互爱精神。任达华说:“我用木棉花照片来结束摄影集,寓意春天一直仍在,无论环境怎样变化,心永远要有春天!”

  任达华花了7个月时间去筹备,由于心中有构思,加上他在香港长大,对香港景物非常熟悉,所以断断续续用了20天时间便影了1万张相片,从中选出150张呈现2017年香港真实一面。他承认自己是“快枪手”,但谦虚表示照片拍得不算很美,胜在真实,道出香港变化。觉得香港有什么变化?他说:“愈来愈商业,商业化有商业化好,但香港人本质没变,依然那么有拼劲,那么聪明和灵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