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春风十里》陈奕龙“夜袭”表白周冬雨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1日 13: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周冬雨、张一山、陈奕龙等主演,正在优酷全网热播的超级剧集《春风十里,不如你》,网络播放量截至目前已突破4亿。随着剧情的推进,这场在盛夏吹起的“春风”热力不减,陈奕龙饰演的顾明(小白)对小红(周冬雨饰)的一往情深、与秋水(张一山饰)的甘苦与共,让这个有点“白痴”的大男孩在观众中收获高人气。不少人都在观剧时通过弹幕表达自己对小白的喜爱:“小白你不要追小红了,请跟我在一起!”

  陈奕龙“夜袭”周冬雨,演绎纯情暖男的一往情深

  在本周一(7月31日)更新的第7集中,陈奕龙饰演的小白按捺不住对小红的喜欢,熄灯后逃出营房“夜袭”值班的小红,陪她站岗,不料被巡逻队抓个正着,很多观众都无奈表示“小白时运不济,追小红之路太艰难!”对此,陈奕龙笑言,小白看起来什么都不懂,甚至会为了喜欢的女生想出主动申请严重警告这种“鬼主意”,可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喜欢小红就勇敢去追,从这一点来说,小白跟周冬雨饰演的小红是很像的。

  因此,在人物塑造上,陈奕龙精准掌握小白对小红“一往情深与一厢情愿”相结合的心态和感情,在行动上赋予“小白”冲动、有担当的特点;在表演上给予“小白”不谙世事的神态,并用清澈与落寞的眼神交替出现,表现小白在追求小红的过程中复杂的心情,将“小白”这个人物诠释得鲜活生动。陈奕龙表示:“演绎小白的时候,我一直在寻找让自己都心疼的感觉,希望观众们能感受到。”

  《春风十里》

  小白找妈泪花流, 陈奕龙追问“妈妈的故事”

  在小白的一生里,除了挚爱的小红以外,很早就离开他的母亲,既是让他数次回到“仁和医学院”的动因,也是他心里一直不能摆脱的执念。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小白为了了解什么是母爱,问遍了班级里所有的同学“妈妈是什么样的”。

  通过别人妈妈的故事来感受母爱,是一件既让人好奇又难过的事情。陈奕龙坦言,母子或母女的相处方式各异,但母爱是共通的。演完这一段,剧组里的每个人都很感动,陈奕龙也直言,“《春风十里,不如你》这部剧不仅青春热血,更能让人感受爱情、亲情在人生里的重量,好好珍惜。”

  热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正在优酷热播,由马进执导,周涌、许芃芃、韩鹏编剧,周冬雨、张一山、陈奕龙等主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