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华功夫电影《绝技情缘之艺魂》8.18震撼上映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1日 13: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首部杂技电影《绝技情缘之艺魂》将于8月18日全国上映。本片由杜奕衡、童苡萱 、曹帅 、杨涵斌 、曾杰 、赵玉倩 、杜泓君 、南风、胡思园主演。

中华功夫电影《绝技情缘之艺魂》8.18震撼上映

  电影《绝技情缘之艺魂》

  这是一部以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为题材的具有一定代表性的电影故事片。影片故事主题鲜明,思想纯朴,讲述了当今老一代杂技世家在新时代背景中的传统守望与现实社会价值观之间的矛盾冲突,讲述年轻一代杂技人对爱情追求的叛逆和执着,对家族事业发展的理解所中发生的爱恨情怀。

中华功夫电影《绝技情缘之艺魂》8.18震撼上映

  电影《绝技情缘之艺魂》

  从剧本创作上分析,男女主人公都带着满满的正能量,不忘初心,满怀热情的传承杂技艺术,为家业传承心甘情愿的在杂技路上摸爬滚打。韦新源为林逸芸过生日让一女友试穿水晶鞋,无意中让林逸芸产生误解,可在公园上难得试穿高跟鞋时,正在兴奋之时,韦新源为路遇劫匪抢包,义无反顾,用超群的身手生擒劫匪,这就是惩恶扬善,匡扶正义,对于公众道德集体滑坡的当下,无疑具有惊世效应。但林逸芸象一朵莲花,确在这时认为英雄与爱情之间无法平衡,水晶鞋在突发事件之时,如脚扭伤的话将会让她从此退出杂技舞台,这是对一个杂技世家是一个致命的打击,所以林逸芸依然认为韦新源对她的不珍惜,更珍惜浑身上下洒满自尊自爱自强不息的精神光辉,不为金钱利禄所诱惑,对纯洁爱情的追求执着而坚定。整个剧本并没有追求过多的烧脑设计,娓娓道来的故事反而让人耳目一新。

推荐阅读 杂技 | 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