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熊梓淇新戏重返泳坛深度揭秘游泳运动员心路历程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1日 13: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晚,湖南卫视青春励志偶像剧《浪花一朵朵》播出第二集,燃情剧情持续上演,引得观众大呼过瘾。剧中熊梓淇饰演的“唐一白”更是凭借专业的演技吸引了大批粉丝追剧。

  熊梓淇重返泳坛深度揭秘游泳运动员心路历程

  《浪花一朵朵》首开国内竞技体育题材影视剧新篇章,将焦点对准专业游泳运动员不为大众所熟知的日常。熊梓淇饰演的“唐一白”更是整个剧情的主线,集中了所有观众的关注点。昨晚的剧情主要集中在“唐一白”再度回归泳坛的复出比赛,在落后“祁睿峰”几个身位的不利条件下,奋勇直追,最后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之后的媒体采访中,有记者追问“唐一白”之前被禁赛的真相,“唐一白”坦荡回应说:“自己绝不会因为想要赢而服用禁药”。更加激发了观众对于“唐一白”四年前被禁赛真相的好奇心。

  熊梓淇饰演的“唐一白”健康励志的青春形象深受包括原著粉丝在内的所有观众的肯定,剧中熊梓淇身体条件优越,1.88的身高,匀称修长的身材,完全具备了游泳运动员的优秀特质。出道仅一年的他,凭借帅气的颜值和努力获得金牌制片人周丹钦点出演湖南卫视男一号,为了能更好的将“唐一白”这个泳坛男神的角色诠释好,提前进组两个月进行水下集训,学习能力超强的他,短短两周便掌握了蝶泳、仰泳、蛙泳、自由泳四种泳姿。为了更接近“唐一白”专业游泳运动员的角色,熊梓淇严格控制自己饮食,每天坚持进行运动训练,敬业态度获得粉丝和摄制组的一致认可。

  熊梓淇带着队友给谭松韵送花互相支持心动值爆表

  昨晚熊梓淇饰演的“唐一白”遭遇记者追问关于“禁赛”的问题时,谭松韵饰演的“云朵”站出来维护他,俩人互相支持相视而笑。发布会之后,“唐一白”带着队友将胜利的花束送给“云朵”,“唐一白”的浪漫举动让人心动不已,更加期待“白云”cp的感情发展。

  遭遇“禁赛”风波的熊梓淇将会怎样解决接下来的争议,他与谭松韵又将迎来怎样的甜蜜互动?请锁定,今晚22:00湖南卫视《浪花一朵朵》,“人鱼王子”熊梓淇,准时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