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炜新歌《光芒》mv首播 用音乐唤醒独一无二的光芒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1日 1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继李炜新专辑首波主打歌《光芒》MV预告片推出之后,近日,完整版MV也在粉丝们的翘首期盼中揭开面纱。该支MV由台湾著名导演黄中平为其量身打造,讲述了一段关于梦想和希望,爱与信仰的故事:真正的光芒藏在你我一样的平凡人之中,在我们相遇那一刻,即使再微弱的一缕光也是永恒。

格莱美最佳与金马金像御用大师齐护航 李炜制作出最耀眼的《光芒》

新专辑《城市之光》的首波主打歌《光芒》的创新之处在于,采用了将R&B和POP曲风融合进新古典的新型编曲方式,同时,邀来格莱美奖项的得主,著名的Richard Furch大师为这首歌曲做后期混音,历经数十遍打磨而出。除了音乐方面,在该唱片的平面视觉上,更是邀请近年台湾金马奖以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官方视觉指定摄影师CK为其操刀,深度解读和呈现出李炜的音乐世界。身为整张专辑制作人的李炜对音乐品质的追求与精益求精的匠人态度可见一斑。

金牌导演黄中平掌镜拍摄 华丽教堂与海边悬崖多地取景

此次,新专辑MV是由著名导演黄中平亲自掌镜拍摄,MV中不但有古典气息浓厚的巴洛克式教堂,还有日出之时的广阔大海和景观奇特的台湾象鼻岩,画面神秘而壮美。MV还特别采用卓别林默剧的表现形式,讲述了盲人钢琴师、买花女孩以及街头魔术师的串联故事,诠释出想要表达的深层含义:真正灿烂的光芒,藏在像你我一样平凡的人中,等待某一天发光发热,唤醒隔世冰封的心。

李炜将带着最耀眼的《光芒》,用音乐唤醒你的耳朵,他将用音乐告诉你: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力量和独一无二的光芒,每个人都是独特的《城市之光》!

推荐阅读 李炜 | 新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