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月老搞事情!《上古情歌》沈泰张俪又杯具结局成谜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1日 17: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古情歌》

  在上周的剧情中,景时(沈泰饰)与云桑(张俪饰)终于盼来大婚之日,令人没想到的是渊寒竟悬死于城楼之上,而这也让本来喜气弥漫的凌云瞬间波澜再起。凌云晟仑为保景时性命,将景时暂时软禁,而云桑也因此重回玄牧,伤心欲绝,两人自此分隔两地。本周,精彩剧情继续上演。玄牧王族浩许的死亡让云桑决定斩断情丝,而得知此事的景时去玄牧找云桑复合,最终却遭到云桑残忍拒绝。在拒绝的那一刻,沈泰的一句“景时,告辞了”完美诠释了自己内心的那种不舍。低头离开的那一刻,沈泰更是演技爆发,微皱的眉头,抖动的双唇,满含泪水的双眸,他用自己的精湛演技实力展现了这一次的转身或许就是永别。网友也纷纷评论道:“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看的我好想哭”“沈泰演技真好,心痛到无法呼吸”“好想景时和云桑在一起,喜欢沈泰对于景时的诠释”。

推荐阅读 沈泰 | 张俪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