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牟星获赞 刚柔并济致敬军魂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8月01日 14: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举国欢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之际,首部诚意献礼之作《反恐特战队之猎影》正在江苏卫视、腾讯视频和爱奇艺同步热播,并凭借强气质、悬情节、紧节奏的不俗品质,获得口碑、收视双丰收。其中,由牟星饰演的生化专家、反恐玫瑰赵欣尤为亮眼,更成为近年来军旅剧中鲜有的集温婉、英勇于一身的女性角色,深受观众喜欢。导演尤小刚也对牟星的表演赞赏有加,“牟星饰演赵欣同样,本身不是职业侦察员,临时承担任务,家仇国恨于一身,如何拿捏准是高难度的”。

  “我是一名军人” 牟星谈军旅戏正能量满满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中,牟星饰演的赵欣是一名特战队家属,同为军人出身的她,转业后仍时刻肩负军人使命,在国家和军队需要时,义不容辞肩负起反恐任务,深入敌穴甘当卧底。面对潜伏DK公司的诸多磨难以及终极boss江寒(何晟铭饰)与其小情人菲菲的刁钻,赵欣始终以军人的身份和底线要求自己,不畏艰险,砥砺向前。作为一个荧屏女兵专业户,牟星此次虽然一改以往冲锋上阵的战士形象,但仍葆有一颗赤诚、永恒的军魂。

  “我是一名军人”,每当她说出这句台词,都令人热血沸腾。出生于军人世家的牟星,从小耳濡目染、深受鼓舞,军人身上那股劲儿,是牟星非常敬仰的。牟星坦言拍摄军旅题材的作品,也对她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身上会自带这种气场,内心也充满家国情怀,满满正能量”。牟星特别希望,能通过这些军旅作品让年轻人更加了解军队、了解军人。

  牟星成最美军花狂吸睛 挑战高难度角色获盛赞

  军旅题材电视剧一向被认为是“男性消费品”,而《反恐特战队之猎影》中,牟星则通过精彩演绎,鲜活地塑造出一位性格温婉知性,既是英勇的战士,又是丈夫的贤内助赵欣,成为男女通吃的荧屏杀手。

  剧中,赵欣由于父亲和初恋情人江寒的关系,承担着高度风险,变成了临时潜入敌人身边最合适的侦察员人选。牟星面临着非常复杂的人际关系,儿女情长与家仇国恨兼具,肩负着一线反恐战士之间的情感。尤其是她对江寒蓄意周旋,乃至整个家庭都做出了重大牺牲,非常隐忍、感人。“牟星是个认真聪明的演员,认真在于她只接她热爱的角色,接了之后就自觉地钻进了人物的感觉里,聪明则在于她塑造人物不使蛮力,善于把自己的情感乃至外形的优势投入到人物和人物关系中,因此自然真实。这次赵欣这个人物心理情感比较复杂,特殊的命运轨迹,她把握的很好。可圈可点!”导演尤小刚对牟星的表演非常满意,坚信牟星的表演充分证明了她是有实力的演员。

推荐阅读 牟星 | 军魂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