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青年歌手欧阳莎莎倾情献唱“崇尚英雄 爱国拥军”

华语音乐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8月01日 17: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7月30日,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阅兵的日子,即将引来八一建军节,青年歌手欧阳莎莎走进部队,倾情献唱“崇尚英雄,爱国拥军”建党90周年慰问演出,与部队官兵同聚晚会现场,共度美好夜晚。 

  7月30日晚7点晚会在部队首长致辞中拉开了帷幕,现场官兵热情的互动,每一位歌激情的表演,从歌曲到舞蹈,各式各样的演出精彩纷呈,赢得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webwxgetmsgimg (6)

  晚会最后邀请了中国原创歌手,央视《幸福账单》特邀嘉宾歌手欧阳莎莎,可爱的莎莎一贯黑色可爱妆容登上舞台,演唱了一首《存在》震撼全场。接着送上一首自己作曲的央视纪录片同名主题曲《绿色中国》送给所有热情的官兵们,在歌曲唱到一半时与官兵们热情互动,并送上欧阳莎莎亲笔签名的2017年最新专辑,此时此刻,对军营的爱更切,与官兵的情更浓!

webwxgetmsgimg (7)

  官兵们的热情,把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官兵们热情整齐的呼喊着“欧阳莎莎”的名字,最后她与官兵们一起大合唱励志歌曲《我相信》也给官兵们送去了最真挚的节日问候,现场官兵集体大合唱,场面壮观,最后在官兵们一致的热情欢呼声中结束了今天的慰问演出,现场的每一首歌,每一个节目,深切体会到了“军民鱼水一家亲,军拥民来民拥军”的感情!

webwxgetmsgimg (8)

  2017年8月1日,欧阳莎莎将继续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你歌唱,走进军营》“最美的歌送给最美的人”公益演唱会 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全体官兵们“八一”建军节快乐

webwxgetmsgimg (9)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