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宝宝”车神演唱跳全能 飙车自带BGM领跑暑期档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1日 13: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谁说小鲜肉没演技?出身百老汇 创作型才子“演、唱、跳”全能

  94年在曼哈顿出生长大的安塞尔,演艺事业始于纽约的百老汇舞台。2014年在与谢琳·伍德蕾合作的影片《星运里的错》中大放异彩,夺得了“MTV电影奖”年度电影、“青少年选择奖”最佳剧情片和男主角等重要奖项。同年,安塞尔再度与谢琳·伍德蕾搭档,出演了《分歧者》系列电影,成为备受关注的好莱坞新晋实力派小生。

  不会唱歌的演员不是好歌手,安塞尔还是一名出色的创作型音乐人。“音乐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片场休息的时候,我就会去音乐工作室,”谈及自己的双重身份时,安塞尔说道:“我最近在录一张自己的EP。说到我的两项事业, 我既当演员又做音乐,因为两者我都很热爱。”生活中的安塞尔喜欢自己写歌进行创作,并且在舞台上有过数次出色的电子舞曲表演,近日还与小岛唱片公司签下了合约。“我简直无法形容这位年轻的天才!”片中的另一位主演,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称赞道,“安塞尔非常有天赋,他可以演戏,可以唱歌,可以写出他自己的音乐,他甚至还可以灌篮!”导演埃德加说起安塞尔也毫不吝惜赞美之词:“我真的爱死他了,他身上有那种你很少在年轻演员里见到的巨星气质,他是为镜头而生的。”

  《极盗车神》已定档于8月25日正式与内地观众见面。影片由好莱坞新晋鲜肉男神安塞尔·埃尔格特携手“灰姑娘”莉莉·詹姆斯,“下木总统”凯文·史派西以及“电光人”杰米·福克斯、“广告狂人”乔·哈姆、“蛇女王”艾莎·冈萨雷斯等超级大咖共同保驾护航。准备好了吗?“鲜肉”车神“宝宝”即将带领北美最强极盗天团杀出重围,开启今夏最酷炫劲爆的飙车之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