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毕夏新歌《夏天以后》今日上线 献给所有一路陪伴的夏花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2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继新歌《平身》暴风席卷之后,今日毕夏个人EP全新单曲《夏天以后》正式上线,一改前一首的狂野霸气,毕夏将最纯净的心灵和歌声,献给一路相伴多年的粉丝——夏花们(毕夏粉丝被称作夏花)。

为粉丝量身定做新歌 毕夏实力宠粉

         《夏天以后》这首歌由毕夏再次亲自参与歌词的创作,曲风带着英式摇滚的风格,主旋律娓娓的诉说着遥远的故事“荒芜的那一座山丘/冰冷湿透的山洞/蝴蝶野草没认出我/是我”,诠释着离家时自己茫茫然的举足无措,到歌曲尾段扬起的重节拍,大声坚定的喊话“我飞来了/不走了/让翅膀留下来守候/我不退后/我不回头/被你们爱着的脸孔/夏天以后”。从对自我的不确定到后段奔放的决心,从未知的恐慌到豁达闯荡的勇敢力量。

         录音的过程毕夏也很快就抓到了感觉,并且一并完成了和声的录制,让歌曲更显了丰富的层次。若没有当初的执拗,就没有那个夏天,也不会有《夏天以后》这首歌。若没有那个舞台和老师们的成全,就不会有今天的毕夏和夏花们。这也正代表着毕夏大声唱出感谢歌迷朋友们一路相挺的感恩情愫。

粉丝的一路陪伴 永远是最坚强的后盾

          时光回到2013年,那年夏天可说是毕夏人生的转折点。参加选秀比赛脱颖而出的毕夏,以一鸣惊人的实力,成为当年众多群众们讨论的对象。毕夏的歌声与生俱来,天生的气场与爆发力,能屈能伸的歌喉,立刻引起讨论。一鸣惊人的歌喉,也奠定了毕夏深厚的演唱实力。

         然而,这一路并不容易,四年的累积,从比赛过关斩将一路至今,夏花们不断的支持着毕夏,也陪着毕夏在音乐之路上并肩成长,更成为她演唱之路的重要动力。这样的情感在毕夏的心里流动,伴随着满满的温暖与感恩,她们也继续约定,就是要“一起成为更好的人儿!”

          正是为了这样的纯粹情感,毕夏推出《夏天以后》这首单曲的主题,特别以最纯净的白色做为服装视觉上的主造型,干净、温暖。一身宽松白衫搭配随性的阔腿裤,简单、自然、更显率真,一如毕夏最初给人的感觉一样。退去过多的包装,回到初衷的感动,这也是毕夏最想要呈现给大家的感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