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弦子献声《楚乔传》 《当我们只剩下我》MV发布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2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等主演的传奇大剧《楚乔传》已于8月1日晚迎来大结局。而弦子献唱的剧中人物“楚乔”的情感曲《当我们只剩下我》MV今日正式上线。该曲由国内金牌音乐制作人谭旋作曲,知名作词人段思思作词,在弦子深情演绎之下,将楚乔(赵丽颖饰)面对友情、爱情的情绪完全释放出来,虐身虐心的同时也不失热血励志的一面。

《楚乔传》的整个剧情围绕着“楚乔”展开,而弦子所演唱的“楚乔情感曲”《当我们只剩下我》,在整个录制过程中,没有太多的技巧去处理,而是用自己声音原本的细腻质感去和歌曲的旋律与歌词结合,恰到好处。网友也称赞:“这是最触及心底的一首歌,有点小悲伤,有点小深情,却也包含无奈。”而在MV的呈现上,将楚乔的成长剪辑成一个“励志”缩影:独自面对一切、独自默默承孤独,而这种孤独是被背弃后的失望,是信任上的绝望,是等不到一个人的彷徨,但至少我对未来还存在着希望,至少这一切的一切,都会是值得的…

据悉,弦子将于今年正式回归,综艺、音乐作品即将陆续上线,为此弦子也在积极健身锻炼做足准备。

推荐阅读 弦子 | 《楚乔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