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盗车神》曝角色海报怪咖天团集结 最强亡命之徒“粉有型”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2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英国进行式电影公司(WorkingTitle)出品、英伦鬼才导演埃德加·赖特历时多年打磨的今夏最酷原创动作飙车大片《极盗车神》今日曝光一组复古角色海报,主人公车神“宝宝”(安塞尔·埃尔格特饰)、幕后大佬“道格”(凯文·史派西饰)、暴徒“巴茨”(杰米·福克斯饰)、雌雄大盗“巴迪”与“达琳”(乔·哈姆、艾莎·冈萨雷斯饰)等重要角色纷纷登场,众主创孤注一掷的神情与充满街头气息的背景配色相得益彰,北美最强犯罪团伙风云际会,一场恶战一触即发。
 
         电影《极盗车神》将于8月25日全面登陆内地各大院线。这部堪称“行走的荷尔蒙”的飙车大片,既有一触即发的紧张对峙,大开杀戒的犯罪冒险,也有自带BGM的不可一世,为爱私奔的勇敢无畏……导演埃德加·赖特更开创性地使用30首精心挑选的原声歌曲统领全片,为传统的好莱坞类型电影注入了崭新的活力与激情。当主人公“宝宝”戴上墨镜耳机,按下手中iPod的“Play”键一脚踩下油门,整部电影立刻变成一场不可一世的公路尬舞,酷到没朋友!
 
最有范儿的极盗团伙:“宝宝”墨镜耳机假装酷,“道格”西装笔挺耍威风
 
        “在我的BGM里无人赶超”,这伙北美最强亡命之徒装起酷耍起帅来也是不可一世:由《星运里的错》鲜肉男神安塞尔·埃尔格特饰演的主人公“宝宝”墨镜耳机加身,十足酷炫街头少年范儿,与他“亡命司机”的身份十分搭调。而他的Boss——由凯文·史派西扮演的这位幕后老大西装笔挺,表情坚毅。即使有墨镜遮挡,也还是难掩背后的冷峻、威严,成功延续了他在热门美剧《纸牌屋》中腹黑总统的形象。
 
        除了“宝宝”和“道哥”,另外几位团伙成员也都很起范儿:由奥斯卡影帝、“灵魂歌王”杰米·福克斯饰演的“巴茨”红衣抢眼,单手扣着扳机似乎随时准备杀出重围;《行尸走肉》帅气男神乔·博恩瑟饰演的“格里夫”背后的美元标志吸睛力十足,暗示他金钱至上、无法无天的“处世哲学”;而爱得如胶似漆的“雌雄大盗”——由艾美奖视帝“广告狂人”乔·哈姆饰演的“巴迪”和“吸血蛇女王”艾莎·冈萨雷斯饰演的“达琳”,一个疯狂一个冷艳,则为这场劫后狂飙的犯罪之旅增添了一抹另类的浪漫。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