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盗车神》曝角色海报怪咖天团集结 最强亡命之徒“粉有型”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2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八恶人》设计师揭秘怪咖天团形象设计车神“宝宝”同款夹克成爆款
 
        《极盗车神》中,主人公们时尚带感又“粉有逼格”的装束来自好莱坞著名服装设计师特妮·霍夫曼。她近期打造了昆汀·塔伦蒂诺电影《八恶人》中的恶人形象,还接手了戛纳大热作品《神奇队长》中的人物造型。
 
        在《极盗车神》中,霍夫曼沿用了更为大胆、高度角色化的设计路线,电影中每个主要角色都使用性格鲜明的色调。霍夫曼说:“我最爱的一点是,里面的造型一点也不墨守成规。想到银行劫匪,你会想到皮夹克、坏蛋形象。但这部电影正相反。如果你留心看电影,每个人物总穿特定颜色的衣服。艾莎·冈萨雷斯总穿紫色和粉色,乔·哈姆总穿蓝色,杰米·福克斯总穿红色,安塞尔的角色宝宝总穿黑白两色。一切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一切皆有原因。”车神“宝宝”的形象显然赢得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纷纷表示很想要同款夹克衫,并在社交媒体上不断问起:“在哪儿可以买到?”
 
       《极盗车神》已定档于8月25日正式与内地观众见面。怪咖犯罪天团强势来袭,暑期最后的荷尔蒙大爆炸一触即发,你,准备好了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