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浪花一朵朵》激情四射 熊梓淇上演“人鱼出水”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2日 14: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根据酒小七同名小说改编的《浪花一朵朵》,现每晚22时在湖南卫视暑期档“青春进行时”播出。作为该剧的男主角“唐一白”的饰演者熊梓淇,自该剧开播以来成功晋升为行走人鱼系代言人,获得网友一致好评。在昨天播出的剧情中,其用治愈般的笑容和完美的人鱼线再次俘获了女主“云朵”的芳心。一幅人鱼出水的画面,令女主羞涩不已,更令众多网友大呼:“看剧看到喷鼻血!”。

白云夫妇“对视杀”

  熊梓淇“人鱼出水”惊众人上演吃醋大戏惹人笑

  昨日,由熊梓淇饰演的游泳健将唐一白在游泳馆中进行闭气训练,碰巧此时在为专访寻找祁睿峰(黄圣池 饰)的实习记者云朵(谭松韵 饰)进入到游泳馆中。在云朵发现水中的人影还没进行分辨时,唐一白闭气训练结束,从水中浮出,与云朵四目相对。激情四射的人鱼出水画面,令女主羞涩不已,直接逃离现场。

熊梓淇运动健身照

  之后唐一白为让云朵顺利拿到专访资格,不惜亲自向主教练引荐,并机智的利用祁睿峰的英语漏洞,提出让云朵为其补习,最终换取专访成功。但当他看到云朵与祁睿峰单独相处的画面,控制不住的醋意大增。本就是学霸的他,伪装成存在疑问的求知学生模样,想要加入到补习的队伍当中,不给二人单独相处的机会。但却被祁睿峰无情拆穿,只好悻悻离去,样子十分委屈。

  熊梓淇谭松韵感情顺利进阶教学恋爱初期三部曲

  不同以往的青春偶像剧,该剧从一开始就给观众撒糖不断。熊梓淇与谭松韵组成的“白云”CP一上线,就有了泳镜与茶叶蛋的互动。而之后在媒体采访唐一白时,云朵极力为唐一白的过去辩护,使得二人的距离再一次被拉近。而在昨日,唐一白给予了云朵无微不至的照顾,帮助其完成工作,给其化解险情,送其平安回家,可以看出二人的关系越来越亲密无间。

帅气泳系型男

  在男女主感情顺利进阶的同时,细心的网友发现唐一白对女主所做的一切举动可以称之为男生版恋爱初期教学三部曲。首先,要有英雄救美的举动,在女生落入危险中,应对其进行第一时间的救护。其次,应当主动解决女生当下困境,不要眼看女生束手无措却冷眼旁观。最后,还要给女生无微不至的关怀,要向唐一白一样:“我觉得送女生回家,必须得亲眼看着她安全走进家门才安心”,做到以上三点就会离女神更近一点点。

  熊梓淇“人鱼王子”出水

  从《刺客列传》中的神机妙算“仲堃仪”,到《浪花一朵朵》中游泳健将“唐一白”,多种角色的挑战,让我们看到他对演绎事业的执着与热爱。相信因为他有着对待工作的那股韧劲,日后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