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任达华空降广州分享摄影集背后故事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2日 14: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认真讲拍摄经历

  近日,香港影帝任达华空降广州购书中心,以一位摄影师的身份与专业摄影爱好者分享他第三本摄影集《香港·别的风景》拍摄时的背后故事。

  任达华从八十年代就开始玩摄影了,曾携主题为《五季》作品参加平遥国际摄影大展,获得过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大赛“华夏金框奖”。此次带着自己的第三本摄影集《香港·别的风景》与摄影爱好者分享拍摄心得。

  土生土长在香港的任达华对这片土地有特别深厚的感情,这本摄影集里面没有著名风景,多的是各种街景、建筑、天桥。为了拍到封面图,华哥不惜在繁忙的工作中,还抽出时间背着相机走街串巷,光踩点就去了八九次,华哥在现场很兴奋地和大家分享他拍摄时背后的故事和心得。

  任达华在分享时说,发现现在很多年轻人总是低头玩手机,忽略掉窗外很多美丽的风景。他不反对大家玩手机,但是呼吁大家可以少玩一点游戏,多花时间用手机拍拍家人,拍拍家中的宠物,多珍惜和家人相处的时间。华哥还自曝有一系列照片,是在香港刚刮完台风后拍的,他说,台风过后2个小时内的香港特别美,就像人生,流眼泪很苦,但是苦过之后就很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