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谭松韵被套牢熊梓淇遭挑衅《浪花一朵朵》火药味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2日 13: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浪花一朵朵》自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以来,暑期档收视率一路高歌猛进,仅播出前三集就连续几日位列电视三网同时段第一,网络播放量近2亿,微博主话题阅读量直逼5亿。剧中“白云夫妇”的甜宠蜜恋引发网络热议,引起年轻观众特别是学生群体强烈共鸣,高呼“每天一集不过瘾,今晚再约!”从今晚十点开始,《浪花一朵朵》改为每天播出两集,芒果TV、腾讯视频联合独播。随着四大体校游泳争霸赛临近,剧情中除了白云夫妇的“甜”,开始越来越“燃”,激情竞技一触即发。

  谭松韵火力全开人气大旺

  黄圣池神助攻“中国好闺蜜”

  《浪花一朵朵》前三集里,演员们的演技可圈可点。谭松韵的少女画风让网友一次次惊叹“谭松韵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嘛?!”熊梓淇温暖甜宠的笑容也让大批网友表示被圈粉,纷纷表示“看到一白的笑容,就好像在初恋。”从昨天的剧集开始,第一天当记者就各种不顺的云朵似乎“转运”了!不仅与男神感情热度一路升温,对唐一白的采访也获得主编认可,新人绩效榜升至第五名。

  在今晚播出的剧集中,云朵被祁睿峰单方面宣布成“闺蜜”,甚至还获得了“南体大小霸王”独家专访的机会,甚至在南北两大泳队发生冲突时挡在两群怒目而视的男生中间,巧妙化解危机,简直全面开挂!难怪被网友评为“护夫狂魔”!

  作为白云夫妇的“神助攻”,黄圣池和王子璇这对欢喜冤家在上一集的出场又给观众带来很多欢乐。向阳阳单手掰筷子,祁睿峰的“Bye-bye school”都让人忍俊不止,称“很久没遇见这么可爱的男二号女二号了!”黄圣池发微博说:“拜拜school其实不是我的英语水平,我还会鱼香rose、tony带水、book思议。”这难道就是云朵小姐姐辛辛苦苦给祁睿峰补课的“成果”?

  张峻宁“套牢”谭松韵?

  熊梓淇遇“最强对手”庞瀚辰!

  之前的剧情里,张峻宁扮演的“金融精英”林梓似乎一直在伺机而动。起初利用各种机会接近,公寓租在云朵办公室对面随时监控。今晚,林梓甚至成功混进晴空网来当云朵助理!网友惊呼“全是套路!” 随着回忆浮现,旧照片曝光,“小不点”这个名字成了林梓与一白之间矛盾的关键词。究竟小不点是谁,几人之间还会有怎样的纠葛,是否云朵真的“被套路”?拭目以待。

  今晚庞瀚辰饰演的“北霸”欧阳恒也将狂拽酷炫出场。他不仅是唐一白的高中同学,还是最强劲的竞争对手。孤傲的性格和冷峻的面孔一亮相就实力圈粉。让观众出乎意料的是,从欧阳恒口中也听到了“小不点”的名字,其中似乎另有隐情,这背后又是怎样渊源?

  一边是祁睿峰为首的“防水男票团”全面助攻白云CP,另一边却有伍教练毫不客气“敲边鼓”,不允许一白跟云朵走太近。泳坛男神初次面临选择难题!赛场上对峙欧阳恒,情场上遭遇林梓,再加教练严肃警告,观众感慨唐一白必定“压力山大”。本集《浪花一朵朵》“燃”点不断,阻碍男神成为“世界上游得最快的人”的看来不仅仅是“腿太长”而已。毕竟,无论规则如何,目标只有一个——“给我赢!”

  《浪花一朵朵》1-3集播出后,今日起《浪花一朵朵》连播两集,周日至周四晚十点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播出,芒果TV、腾讯视频联合独播,敬请关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