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郑恺:会尽量寻求综艺拍摄与演员专业之间的平衡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8月02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8月2日电(记者杨静)演员郑恺以爱情喜剧电影出道,通过一档综艺节目为大众所熟知和喜爱;近日,郑恺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拍摄综艺节目让他变得更加健康和阳光,并且收获了综艺大家庭里的兄弟友情;但他同时认为,过多地参演综艺节目会对演员在影视剧里的形象造成一定影响,所以作为演员,他会平衡这两个方面。他更希望通过演戏的方式被观众认可。

   今年30岁的郑恺,认为作为一位男演员来说,他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20岁大都饰演青春、阳光、单一的角色,随着年岁的增长,可以驾驭更丰富,更立体的角色。”郑恺说。

   日前,郑恺主演的电影《降魔传》正式宣布定档。在《降魔传》中,郑恺与香港著名导演王晶合作。王晶直言,郑恺是内地把握喜剧节奏最准的人。郑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王晶合作的过程,也是一个偷师学艺的过程。他认为,王晶了解观众需求,很接地气。“对于演员来说,跟不同的导演合作,可以学到不同的经验。王晶导演的喜剧风格偏向于夸张极致,但我也有将我的一些个人心得融入到电影里。”郑恺说。

   据郑恺透露,在电影《降魔传》中,他扮演一个降魔师,一方面降魔伏妖,一方面与张雨绮扮演的女主角谈情说爱。对于与张雨绮的合作,郑恺表示很有新鲜感。“穿上戏服,没有人比她更仙女。但平时她私下里很随和,很邻家。”郑恺说。

   在《降魔传》中,郑恺有大量的打斗戏份,他笑言,这一次遇到威亚界大神,体验了极致的吊威亚感觉。“这次有一个吊威亚侧翻跟头的戏,挺难的。威亚是直立的,正着翻倒着翻都是直立的,侧翻需要绑上威亚之后,再把威亚在身上缠两圈,然后人俯下身子,威亚一拉,人像滚轴一样从空中侧滚下来。这个印象非常深刻。”郑恺感叹道。

   除了《降魔传》以外,郑恺同时参演了张艺谋导演的《影》。对于已经第二次合作的张艺谋导演,郑恺表示非常崇拜。“他的艺术敏感性和商业敏感性都非常强,愿意和演员交流。与他合作,可以同他一起在艺术上进行探索和尝试,我感觉非常幸运。”郑恺说。他进一步表示,作为演员,他希望通过不同的角色向观众展示他的专业程度。

推荐阅读 郑恺 | 综艺节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