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快男》7V7踢馆赛 人气回锅肉强势来袭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2日 1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快乐男声》比赛现已进入白热化阶段,上周五晚全国赛八进七,杨梓鑫惨遭淘汰,养鸡、王广允、魏巡、王南钧、洪雨雷、焦迈奇、尹毓恪七位选手成功晋级。然而这七位选手并非最终的全国七强,本周五晚将有7位选手重新回归舞台,一对一挑战原来的选手争夺2017《快乐男声》全国七强的席位!其中不乏实力超强的人气回锅肉气势汹汹地前来“夺位”,陈旭侃更是放言要挑战养鸡!

  人气回锅肉前来“夺位” 快男选手直呼压力大

  本周五晚,七位被淘汰选手将重新回到舞台,对现在的七位选手发起一对一的抢位挑战,若挑战成功,踢馆选手将直接取代被挑战的选手,进入全国七强;若挑战失败,则意味着被挑战的选手成功守住自己的七强席位。面对如此残酷的赛制,七位守位的快男直呼压力山大,稍不留神便会前功尽弃。

  踢馆选手当中不乏实力超强的人气选手,其中杨梓鑫、黄榕生、陈玮镔、陈旭侃四位选手获得了罗志祥、陈粒、李健三位召唤师的一致认可,通过召唤师的推荐从而获取踢馆资格。另外三位选手:谢晨悦、官锦梁、金翀,则是经过层层突围:经过四场踢馆资格赛的比拼获得踢馆资格后,再进行网络投票,人气最高的前三位选手最终获得冲击七强的资格。

  原创歌手陈旭侃欲挑战养鸡

  七位踢馆选手可谓是来势汹汹,其中陈旭侃更是放言要挑战养鸡,众所周知,养鸡是本届《快男》实力最强的选手之一,所有PK赛中更是保持不败的战绩,甚至连“大魔王”尹毓恪都曾是手下败将。而陈旭侃刚一回来便向夺冠热门养鸡发起抢位挑战的举动引发热议。网友吐槽:够有种,但这个舞台不是看谁胆子大。

  而陈旭侃的实力也并不弱,钢琴一把好手,难能可贵的是其本身还是创作型歌手,发布过多首原创歌曲,曾在《快男》300强大淘杀现场以一首原创曲目《肯尼亚》获得召唤师一致好评。另一位选手金翀也是人气超高,傲娇耿直、金句频出的人设让他吸粉无数。官锦梁,则是星海六子之一,承载着星海音乐学院的使命再次向快男发起冲击。            

推荐阅读 快男 | 选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