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第五届圆梦之星青少年综艺盛典晚会圆满落幕

音乐 来源:凤凰音乐 2017年08月02日 1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7月29日,历经半年筹划,由中国儿童音乐学会主办,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促进会协办,圆梦之星青少年才艺活动组委会及北京盛唐弘悦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五届圆梦之星青少年综艺盛典晚会在北京顺利拉开序幕,其中中美文化协会副会长、国际天才教育研究院院长李绪永、北京师范大学教授、钱学森思想研究会会长侯玉珍、国华人才评测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方坤、全国工商联《财富与人生》杂志社社长代福川、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中华好少年项目办公室主任姚曦平、最高检影视中心聚焦中国栏目副主任伏胜文、国家一级演员、著名青年歌唱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杜春梅、北京市音乐舞蹈学校副校长许文卿、菊影戏剧研究中心主任焦世宁、国内知名音乐人、北京亚洲明电音乐剧团名誉团长刘海波、慈心联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香玉等15位教育界领导嘉宾和多名艺术界公益明星人士及30 多家主流媒体记者见证了本次盛典盛况;

部分节目合影留念

国家一级演员、著名青年歌唱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杜春梅老师

知名歌星、著名音乐人、《歌在飞》原唱苏勒亚其其格

好声音人气学员邓鼓

据悉,此次盛典历经了征集、海选等阶段,共有140多个特色文艺节目中遴选出的不到20组优秀作品走进北京进行了盛典晚会的录制展,演出包含声乐、器乐、舞蹈、语言、戏剧、等多个种类的才艺节目,表演形式新颖创新,节目主题突出,很好地传递了艺术魅力,展现了丰富多彩的青少年艺术生活。

中国儿童音乐学会会长魏雅鸣对莅临盛典的嘉宾和获奖选手们表示感谢和祝贺。并在致辞时表示,圆梦之星品牌活动是中国儿童音乐学会重点主抓,倾注大量学会优势资源推广和广泛合作的优秀品牌活动。圆梦之星品牌活动经过短短几年发展迅速得到全国各地艺术教育同行和优秀机构的关注和参与,活动以“撒阳光之爱,圆梦想舞台”为活动宗旨,不仅不断提供大舞台圆孩子的才艺梦,也关心资助了一大批优秀才艺的孩子实现了走进北京登上全国大舞台的梦想。

此次活动也吸引了全国各大媒体包括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全国校园网、腾讯、爱奇艺、优酷、土豆等平台的现场实况报道和来自全国各大网络媒体和自媒体人共计50余人到现场将应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全网宣传,实现了立体化的传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