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是马布里》“麻烦”三人组 比篮球更重要的是浓情人生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2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我是马布里》将于本周五上映,影片根据马布里传奇故事改编,由黄建新监制、杨子编剧并导演,篮球巨星马布里本人主演,吴尊、高以翔、锦荣、王阳明四大高颜值男神实力加盟,更是邀请到NBA巨星阿伦·艾弗森、拜伦·戴维斯等助阵,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高颜值高口碑的竞技类题材影片。影片讲述的是昔日NBA篮球巨星马布里在低谷期遇到了一位来自中国的经纪人(吴尊饰),在母亲、朋友和经纪人李楠的鼓励下,马布里重新点燃篮球梦想的火花,决心漂洋过海来到中国找回自己的故事。马布里的特殊身份也让整部影片呈现了马布里“北漂”的奋斗史。电影还勾勒了许多浓情人生的韵味,最佳“闺蜜”郑秀妍,最严长辈王庆祥从厌恶到青睐,最强对手余皑磊的敬畏,马布里从独狼变身马政委,人生蜕变中不仅仅只有篮球,更重要的是他的浓情人生和本身的传奇故事。

  郑秀妍王庆祥余皑磊“麻烦”三人组   马布里成“篮球老炮儿”

  电影《我是马布里》不仅是一部热血男人戏,更有许多性格角色的塑造,其郑秀妍的出演堪称“绿叶丛中一点红”,为影片增色不少,郑秀妍饰演的角色让这部硬朗的电影有了一丝温柔的弧度,不管戏内戏外郑秀妍都是一个篮球迷,是一个非常懂篮球的人。虽然是一个柔弱女生却没有一点娇气,甚至面对偶像马布里也保持一种理性的态度。在这部影片中她是当之无愧的女一号,从角色的塑造上没有俗套地落入情感的纠葛中, 影片中的郑秀妍饰演的角色有着女性的细心和温柔,相对于略显粗糙的“汉子”,虽然刀子嘴却是豆腐心,总是对马布里冷嘲热讽,但关键时刻她总能给马布里最大的支持,堪称马布里的“最佳闺蜜”。 王庆祥饰演的北京队老教练是一位功勋卓著的篮球人,初到中国的马布里并未入得这位资深篮球人的“法眼”,甚至还称其为“篮球老炮儿”。余皑磊此次更是出演一个霸道的球队教练,是马布里和何冰的最强劲敌,他一手打造了有着无数辉煌和战绩的球队,霸道张扬,所以球队的风格也是大杀四方。遇到他,马布里无论是从身体和心灵上都遭受双重碾压,但只有这些折磨才能激发出一个团队无穷无尽的潜力,可以说如果遇到像余皑磊这样对手,马布里和他的团队是机遇也是挑战,是幸运也是麻烦不断。

  纽约人马布里也成“北漂一族”比篮球更重要的是浓情人生

  作为昔日的NBA篮球巨星,只身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重新开始,对于马布里来说,是一个事业上的好机会,但更多的是挑战。队友们最初的质疑、老教练的犹豫不信任、对手的挑衅与讽刺,都给马布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可是这位北漂并没有因为内外环境的艰难而放弃,而替代的,正是老马坚定的信念和作为一名篮球“老炮儿”的经验与实力。影片中,马布里初到中国的时候并不是一帆风顺,在选择与被选择的过程中,经纪人李楠(吴尊饰)、杨晨(郑秀妍饰)陪伴着马布里一起度过了一段难熬的时光,最终与北京队相逢。可见,老马的“北漂之旅”也充满着坎坷。马布里和吴尊抓住了“老马”这个机遇也迎来了挑战,对于当时的北京队来说,“Champion”更像是个无厘头的梦,是马布里给了他伙伴们一路披荆斩棘的勇气,从梦想照进现实,这群热血男儿挑战了自己,也挑战了命运。马布里是“北漂一族”,虽然做为这其中的一员,但他有冠军梦,有“野心”,或许这就是他后来成就非凡的原因。

  总之,马布里凭电影《我是马布里》这次华丽转身可谓万众期待,从独狼到马政委,再到华丽转战大银幕,马布里出色的银幕首秀令人称赞。电影《我是马布里》其实不仅仅是一部传统意义上的篮球电影,更多折射的是马布里的人生百味,在NBA从辉煌跌入谷底,来到中国从零开始,直到遇到一些人遇到一些事,他开始成长蜕变,这些人也许不是最好的,也许是他道路上的阻力,但他却用自己的实力获得朋友的信任、长辈的青睐甚至的对手的刮目相看,这应该就是马布里最好的样子了。他对篮球和人生的领悟和对胜利的执着,让人们望尘莫及,北京荣誉市民,马布里雕像,马布里之家等等他的传奇人生和经历对观众影迷都具有猎奇性,相信随着电影的上映会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马布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