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品源演唱会月底开唱 最大诚意回馈粉丝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2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品源即将在8月26日东莞举办个人演唱会,之前黄品源与自己的金立海乐团在台湾高雄举办过一场个人演唱会让歌迷们意犹未尽。高雄演唱会黄品源诚意十足全家上阵,这一次东莞东广场黄品源将用更大的热情回馈歌迷。

此前的高雄演唱会, 一边帮老友求婚,一边鼓舞绝症歌迷,为老妈献唱歌曲还与孩子们同台,可谓是玩尽花样,这一次东莞站黄品源将要火力全开给出更多的诚意和更大的惊喜,据悉演唱的曲目也会有一些调整,除了经典的《小薇》《那么爱你为什么》《我怎么舍得你难过》之外会有更多其他的金曲呈献给歌迷,Live版音乐也将与金立海乐团继续排练呈现独一无二的试听现场。

音乐浪子黄品源曾经用温柔嗓音偷走了无数人的心,也让每个人的初恋都有了“小薇”这样一个标签。然而经过10余年的歌坛生涯,如今的黄品源多了一份中年男人的潇洒与豁达,在他诚恳、率直的歌声中拥有更多浓郁的味道。这个阶段的黄品源更加有爱会爱,高雄演唱会的唱酬不仅捐献公益为儿童们赠送乐器和文化用品,前不久还被路人拍到在路边暖心为行乞婆婆赠送袜子的感人一幕。

经过时间洗礼的黄品源在生活和音乐上有了更多的感悟,对于每一次个人演唱会给歌迷们呈现的音乐也是诚意十足。黄品源金立海乐团“品味源音”2017世界巡回演唱会8月26日东莞站正式开票。

推荐阅读 黄品源 | 演唱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