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乐享八月 北京喜剧院开启暑期欢乐艺术之旅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2日 15: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6个字母》剧照 

 《爱漫游》剧照

 《小蝌蚪找妈妈》剧照

          八月正值暑期,家长们都会“订制”一系列的体验活动来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而走进剧院观看演出在当下已悄然成为一种潮流,在享受亲子时光的同时也令孩子们接触艺术、感受艺术。国家大剧院北京喜剧院在八月暑期季特别安排了三台适合小朋友们观看的精彩演出,以音乐会、舞蹈剧场、儿童剧这三种不同的艺术形式开启孩子们的暑期欢乐艺术之旅。

          8月4日至6日,由艾维克剧团带来的瑞典旅行日记音乐会《爱•漫游》将在北京喜剧院与观众见面。与以往严肃安静的音乐会不同,在这场专为孩子们打造的演出中,艾维克剧团的表演者将把旅行与音乐结合在一起,让旅行中的陌生感与世界各地音乐中的浓郁特色产生绝妙的“化学反应”。从北极神秘莫测的极光到北欧迷人的峡湾,从蒙古大草原上奔腾的骏马到美洲拓荒者的火车汽笛,来自世界各地的民歌民谣轮番唱起,世界各地的风情美景也随着旋律一一展现在小朋友们面前。在歌声中,艾维克剧团将为观众们讲述充满想象的奇妙故事;在故事中,表演者又将为观众传递爱与梦想的无穷力量。

          一场充满互动和教学意义的字母启蒙课,26个字母竟然从字母表上蹦出来,开始了一场语言的舞蹈旅行。11日至13日,加拿大现代舞装置剧《26个字母》即将登台北京喜剧院。该剧打破表演疆界,颠覆剧场传统,集现代与诗意为一体——从A开始,到Z结束,通过舞蹈和其他艺术形式跨界结合的方式,让舞蹈自然融入小朋友的身体,并将每个字母的语言、词义、情感、声调展现得淋漓尽致。不仅如此,在这部果敢、有趣的作品里,导演海伦还将邀请每位孩子参与到这场独特的艺术体验中,不仅能够观看舞蹈表演,更能够亲身参与到这些绚丽的场景当中,成为作品的一部分,在这个欢乐的暑假体验一场与字母交流的奇幻之旅。

         18至20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经典童话剧《小蝌蚪找妈妈》将首次亮相北京喜剧院。该剧曾在2007年荣获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十年期间获奖无数,陪伴了众多小观众的成长。神秘的水底世界、水下孤儿托儿所、只会教八以内算数的螃蟹大叔和炫酷拉风的坏蛋大黑鱼,这就是呼噜与哈欠新的历险。这一次他们来到了湖里,和小蝌蚪一起找寻它的妈妈。呼噜变成了一只乌龟,而哈欠也变成了一条小鱼,他们的性格也随之变得古怪起来。陪伴小蝌蚪找妈妈的历程惊险又刺激,小蝌蚪的成长蜕变也充满波折与感动。整个舞台通过多媒体和3D动画技术的运用,呈现出立体多变、如梦似幻的多维空间,小蝌蚪找妈妈的探险旅程也唤起每个人心中对妈妈的爱与依恋。

 

演出排期:

演出名称

演出日期

演出时间

瑞典旅行故事音乐会《爱·漫游》

8月4日

19:30

8月5日

14:30  19:30

8月6日

14:30

加拿大儿童趣味舞蹈剧场《26个字母》

8月11日

19:30

8月12日

14:30  19:30

8月13日

14:30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小蝌蚪找妈妈》

8月18日

19:30

8月19日

14:30  19:30

8月20日

14:30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