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围炉音乐会》邓紫棋今晚开唱 曹格助阵示爱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3日 12: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如今,年仅25岁的歌手邓紫棋已完成她个人第100场演唱会,而第101场演唱会对于她来讲显然会是另一个开始。此次,邓紫棋将这“另一个开始”献给了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在节目中,她不仅将演唱《泡沫》《多远都要在一起》《光年之外》等多首经典曲目,还将邀请到被她称为“生死之交”的歌手曹格助阵。对于这次与曹格的首度合唱,邓紫棋坦言是圆了自己一个梦。

  第101场演唱会!邓紫棋谈《围炉》:在这里自己仿佛变回了新人

  上期节目中,《围炉音乐会》迎来了有“月亮公主”之称的孟庭苇,节目在播出后收视飘红,收获不少观众好评。而今晚,《围炉音乐会》将迎来开播以来最年轻的女歌手邓紫棋。她在刚刚完成自己第100场演唱会后,便马不停蹄地来录制《围炉音乐会》。谈到这第101场演唱会,邓紫棋表示,一群朋友在炉火前面聊天,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她继续说道:“来到这里,我突然感觉好像自己变回了新人,让我想起了刚出道的时候。我希望,如果在10年后,20年后再回想过去的时候,今天晚上会是一个我记在心里,不会忘掉一分一秒的晚上。”

  在节目中,邓紫棋不仅将演唱《泡沫》《多远都要在一起》等多首经典节目,还会展现自己在音乐之外的性情一面。她谈到了来到北京最爱的美食,并不是多昂贵的佳肴美味而是很接地气的手抓饼。此外,她还和“围炉”邀约人吉杰一起来到了电子游戏厅,一同玩抓娃娃,一同骑上摩托上演了一段速度与激情。想知道唱歌如此厉害的邓紫棋在游戏方面的战绩如何?答案将于今晚节目中揭晓。

  曹格示爱邓紫棋邓紫棋:首度同台合唱圆了我一个梦

  如果对这期邓紫棋专场《围炉音乐会》定一个主题的话,那一定就是“爱”。“在我人生的不同阶段,我去看到爱或者对待爱,都会有不同的看法,不同的方式。我希望在这个音乐会里面,可以邀请观众朋友们来到我的世界,经历一次我走过的那一条寻找爱的道路。”邓紫棋继续说道:“我觉得爱真的需要面对面的去表达,一个拥抱,一个微笑,一句我爱你,这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作为本期《围炉音乐会》的助唱嘉宾,当曹格听到好友邓紫棋说到爱要面对面表达时,他走上台后动情地说:“我也爱你”,并送上了一个温暖的拥抱,尽显两人的友谊情深。节目中,邓紫棋将与曹格合唱歌曲《曾经的背叛》,对于这次两人的首度合唱,邓紫棋对曹格说道:“感谢你让我圆了一个跟你合唱的梦。”想知道节目中两人到底碰撞出了怎样的音乐火花?敬请关注,今晚20:30分于四川卫视播出的《围炉音乐会》,邓紫棋与你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 邓紫棋 | 曹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