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八·一建军节欧阳莎莎携手武装部走进消防大队慰问演出

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8月03日 14: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举国同庆。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7月30日可谓是振奋人心,阅兵气势磅礴、隆重庄严,无论是阅兵阵容,还是阅兵形式都独具匠心。社会各界欢庆建军节,歌手欧阳莎莎慰问演出走进军营,从火箭部队到消防官兵都送上对他们最热情的祝福。

  8月1日晚19:00由永康市人武部主办、永康市流行音乐协会、永康电视台《永康人》联合承办的《为你歌唱·走进军营》——最美的歌献给最可爱的人拥军慰问演唱会走进永康消防大队。

IMG_256

  主办方邀请了永城最顶尖流行歌手集体亮相本场演唱会,晚会现场精彩纷呈,舞蹈,萨克斯,歌曲,乐队,表演形式精彩纷呈,晚会邀请了曾在部队出身的女歌手身着军装为最可爱的战友们送上最美妙的歌声,并邀请了中国原创音乐歌手,央视《幸福账单》特邀嘉宾歌手欧阳莎莎助阵献唱,用歌声把祝福带给英勇的消防官兵们。

IMG_256

  消防官兵们训练有素的坐姿,齐刷刷的掌声,让现场的歌手们置身于军营之中,歌手欧阳莎莎也亲临现场,用穿透力的歌声演唱了一首《存在》让官兵们一阵阵喝彩,一首作罢,再次送上自己的原创单曲央视纪录片主题曲《绿色中国》。

IMG_256

  对欧阳莎莎来说,军队,对她有着特殊的情怀,毕业后曾经也去过部队文工团,部队也是她梦想的摇篮。今年的“八一”建军节对她来说很有意义,每一场的慰问演出,用自己的歌声能为部队军人,消防官兵带来听觉的享受,能换来他们的欢乐与笑声,心里感到莫名的成就感与骄傲。

IMG_256

  晚会的最后,欧阳莎莎与永城的歌手们演唱了原创歌曲《同一个梦想,同一个家》在音乐声中消防官兵们用他们训练有素,独特整齐的口令走在舞台前与所有演职人员合影留恋,把最幸福的笑容,最开心的节日留在这个“八一”建军节的镜头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