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的征途》田亮复出印度洋跳海 萌翻全场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8月03日 1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安徽卫视出品的大型实境生存纪录节目《我们的征途》第三期节目于8月5日周六22:00播出,奥运冠军田亮继上期节目化身“神射手”后,本周将拿出看家本领,时隔多年再次跳水。谁知这次非洲跳水的画风反差太大,说好的“向后转体三周半”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宛如海豹宝宝一点点下海的蜜汁萌感,最怕空气突然安静,这波“非洲跳水”有些猝不及防。

  本期节目中,“征途家族”将告别赛卢斯丛林,乘船向新的目的地奔巴岛出发。为了获取投放在海上生存物资,陆毅、尹正接连下水寻找。“跳水王子”田亮也将“跳海”,淡定发声“我下了啊”,引得船上的姚笛、麦迪娜立刻化身小粉丝,纷纷投来期待的目光。距离田亮在悉尼奥运会的惊鸿一跳,已经整整十七年了,田亮能否重现十米跳台英姿?正当众人幻想着各种转体、压水花的美好画面时,眼前画风突然切换成慢镜头播放:只见田亮双手扶住船檐缓缓转身,单脚试探性地触碰海面,在众人目瞪口呆的注视中一点点入水,全程不紧不慢,周围的空气突然变得很安静。没有了十米跳台的凌厉和霸气,却多了一分和海豹宝宝蜜汁相似的萌感。现实与想象差距太大,这一波反差萌来得猝不及防,仿佛听到了姚笛与麦迪娜“心碎”的声音。

  前不久田亮微博上传儿子小亮仔跳水的视频,并称:“传承!”小亮仔在空中完美转体,继承老爸跳水优点,然而田亮却扔完儿子走人。如今田亮时隔多年在在印度洋跳海,干脆直接省略空中转体,网友幽默调侃“田亮洁癖可能嫌弃海水不够干净”,“小亮仔看到后内心是崩溃的”,“转体已传承给小亮仔,潜心自创海豹式跳水”。

推荐阅读 印度洋 | 全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