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靓颖献唱电影《三生三世》主题曲 唱三世虐恋情缘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3日 14: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刘亦菲、杨洋主演的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于八月三日下午两点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由华语歌后张靓颖演唱的电影主题曲《十里桃花》MV今日正式发布,张靓颖亲自作曲外,更是邀请到方文山作词,温婉声线和细腻的歌词相得益彰,传递出别有意味的东方古风曲调。

  张靓颖亲自作曲 方文山填词助阵

  影片讲述了青丘上神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之间跨越三生三世的纠葛爱恨,“一笔一轻叹,一行一愁怅”,从昆仑山的司音、墨渊,到俊疾山的素素、夜华,再到青丘的白浅与天宫的夜华,故事中的两人饱尝爱情的种种生离死别、悲欢聚散,终得相逢,再续前缘……

  主题曲《十里桃花》唱出了两人从凡尘到九重天,跨越了仙界人间百转千回,讲述了相遇的默言守候、相知的倾心付出、因误会彼此错失的悔恨,及重逢后的无悔交托。张靓颖悠扬婉转的古韵曲调、缠绵悱恻的动人演唱,加之方文山独具魅力的中国风入心歌词,将这段三生三世的感情演绎得丝丝入扣,撼人心弦。

  《十里桃花》MV正式发布 沙画演绎旷世绝恋

  主题曲《十里桃花》不仅在词曲制作上精雕玉琢,更是在MV制作上精益求精。采用沙画的形式,将影片中刘亦菲、与杨洋饰演的青丘上神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之间的三世情缘展现的淋漓尽致。歌词中“看笔锋几道弯 ,前世千百转,尘缘系云端。九重天上缠,无奈过往,三生石上断;人间纷乱,无怨夜阑珊,恨梦太短,也将这段三生三世千回百转的旷世绝恋如梦如幻般娓娓道来。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赵小丁导演、安东尼·拉默里纳拉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罗晋、严屹宽、李纯、顾璇、彭子苏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影片将于8月3日下午2点正式公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