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蔡淳佳生日晒幸福 纸片人也有态度音乐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3日 15: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新加坡歌手蔡淳佳在微博晒出自己生日微博,并与老公调侃自己才19岁,玩笑的话语间可见夫妻二人的甜蜜生活。并有媒体称:身形犹如纸片人的她让众人以为个性也是如此,但她一开口唱歌,便会让人惊叹原来温柔也可以很坚强,淡定也可以很真实。她不需要用力的歌唱就会让人感觉到温暖,因为她从心里唱出了歌曲的温度!

自蔡淳佳出道以来,她用自己细腻温柔又带点坚毅个性的独特声线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如今结婚、创立音乐潮牌、经历生命重大转变之后的蔡淳佳温柔美声依旧,却会在旋律歌词中愈发凸显出自我的态度和看法。在前不久发行的2017创作大碟《我是我》中,通过一首首带有“淳粹性格”的音乐作品,无论坚韧还是随和,无论冷酷还是火热,我们都可以感受到在音乐里的蔡淳佳已重新塑造起自我独立潇洒的新时代都市女性形象。

据悉,蔡淳佳的全新专辑《我是我》实体版也将会在不久和大家见面,为歌迷呈现一个最有态度的音乐作品。

推荐阅读 蔡淳佳 | 生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