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维《美味超能力》不用freestyle 一样让你心跳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8月03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维的新歌《美味超能力》于今日正式上线了!凭借在热门网综《火星情报局》中的出色表现被众多网友所喜爱的他,在节目中创作的一首首广告歌也是节目的最大亮点之一。这次刘维再次发挥创作天分,在《美味超能力》中集词曲创作于一身,不少网友隔空喊话:“广告小王子果然名不虚传啊!”

  刘维全新力作强势出击 “维式风格”洗脑一夏

  这次的《美味超能力》依旧由刘维作词作曲,歌迷非常熟悉的“维式风格”也是延续了下来。轻快自由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搭配刘维独特的声线,吟唱出一幅三两好友在轻松自在的夏日一起小聚,分享美食畅聊心事,任岁月悠悠时光漫漫的温馨画面。

  此前,刘维曾成功创作《有蓝朋友莓美哒》、《燥》等多首出色广告歌曲,一度被赞为“广告小王子”,此番亲自操刀创作的歌曲《美味超能力》更以清新的曲风为高温的盛夏带来别样的凉爽。歌曲录制期间,刘维更大胆采纳制作人以及团队中新晋年轻工作人员的意见,力求从歌曲演绎上为歌迷带来更多的新鲜感,唱出这个夏天独特的“super energy”!

  刘维创作才能日益精湛 深情卖萌随意切换

  刘维以歌手身份出道,经过多年的积淀和成长,如今的他已经不再单单是一个歌唱者,更是一个创作者。参加《中国好歌曲》的时候,那首饱含深情的《因为你是范晓萱》把偶像对于刘维独特的人生意义用歌声传递了出来,唱哭了偶像本人也感染了无数听众。而另一首由刘维创作的《感觉自己萌萌哒》轻松愉快的曲风配合正能量的歌曲主题,展现出另一种完全不同的风格,上线几天点击量破千万的成绩也让这首歌成为当年的卖萌洗脑神曲之一。这样看来,认真或是搞怪,没有什么风格是刘维创作不出来的!

  而当情绪遇到美食,当刘维遇到音乐,不用freestyle,一样让你心跳!这个夏天,维式风格的“美味超能力”,让幸福离你更近!

推荐阅读 刘维 | 超能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