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艺兴重回《极限挑战》霸气承包女嘉宾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3日 17: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极限挑战》第三季曝光本周节目预告,极限男人帮六人全员齐聚三亚。重回上一季的录制现场,张艺兴想起当时因身体不适备受哥哥们照顾,现场鞠躬表达感恩之心。而在本周日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导演组还特别邀请了五位飞行女嘉宾到场助阵。备受男人帮哥哥们关爱的“羊精”张艺兴能否赢得飞行嘉宾的青睐,组队还是单刷引发众人猜想。预告视频中,张艺兴秒变“绅士兴”,霸气喊话包揽粗活被赞暖心。

  张艺兴请假之后再回归 鞠躬感恩男人帮

  经过全国观众准假一期,张艺兴本周回归《极限挑战》大家庭。在周日即将播出的《极限挑战》节目中,男人帮重回录制故地三亚。回忆起上一季在三亚录制时因身体不适备受哥哥们照顾,张艺兴感慨哥哥们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怀和照顾,现场向哥哥们鞠躬致谢!《极限挑战》从第一季到如今的第三季,无数“鸡条迷”不仅见证了“绵羊兴”的成长,也见证了男人帮之间亲如兄弟、亲如家人的感情。

  Man爆! 张艺兴霸气绅士包揽粗活

  向来热衷于搞事情的节目组本期还特意请到五位女嘉宾到场。五美空降节目,网友大胆猜想:节目组这是又要搞事情,五美和六位常驻MC两两搭档,必定有人要落单。对于可能惨遭落单的人选,不少网友将目光聚焦到以“母胎单身”著称的张艺兴身上。也有部分网友看好升级为“极限大精”的“绵羊兴”,认为备受哥哥们喜爱的张艺兴也必定会得到嘉宾姐姐们的青睐。

  在预告视频中,张艺兴抱着酸奶,面对要过来帮手的女嘉宾,“绅士兴”霸气喊话:“这种粗活让男生干”。举动MAN爆赢得粉丝称赞:“张艺兴一直都这么绅士,期待本周的《极限挑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