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泰剧MIR2主演杭州见面会落幕 坦言难舍中国粉丝

海外明星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8月03日 16: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29日,热播青春泰剧《爱来了别错过2》(Make It Right2)主演Boom、Peak、Ohm和Toey四位艺人受邀飞抵杭州,出席该剧中国巡回见面会杭州站的活动。此前他们已在上海和广州举办了粉丝见面会,此次杭州站见面活动作为巡演收官站,依旧人气不减,现场从中国各地赶来参加的粉丝逾500人。

  

  泰剧《爱来了别错过2》(Make It Right2)根据泰国同名畅销小说改编,是一部泰国青春校园电视剧,讲述了发生在名叫Cosocomo的高中里一群青春期学生之间的情感故事。该剧第一季播出时即收到良好反响,2017年5月,《爱来了别错过2》开播,不仅在泰国收获众多观众,也吸引了大量中国粉丝。

  29日的见面会由访谈、表演与才艺以及粉丝福利组成。活动一开始,四位艺人Boom、Peak、Ohm和Toey以一首该剧主题曲《相信有真爱》合唱开场,瞬间将现场粉丝带入那些年追剧的回忆中。随后Boom&Peak和Ohm&Toey分别带来《愿得一人》和《谢谢你爱我》两首泰国歌曲,中国粉丝可以说对这两首歌已经非常熟悉了。

  在接下来的访谈环节中,4位艺人纷纷聊起了自己的理想和志向,主持人问道,如果不当艺人,你最想做什么。Ohm和Boom想要经商做生意,而Toey想要做一名医生,Peak则希望更多深造学习。当聊起对杭州的印象时,杭州时下炎热的天气给艺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进入游戏环节后,4个艺人展现出了这个年龄男孩的调皮和率真。主持人安排Boom和Ohm用准备好的材料调制饮品,随后由Peak和Toey猜一猜这两杯“黑暗饮料”分别出自谁手。游戏顺利结束,Peak用时最快猜对了搭档Boom调制的饮品获胜。随后,作为惩罚,失败一方Ohm和Toey现场“尬舞”,上演了一段搞笑的泰式热舞,引来粉丝们阵阵大笑。

  随后,Boom&Peak和Ohm&Toey再次分别为中国观众演唱了《不想恋爱》和《软肋》两首歌曲,Ohm和Toey两人还现场为观众Battle架子鼓,激情的架子鼓对决演奏瞬间将整场见面会活动推向高潮。最后,见面会在一曲《七重爱》合唱中结束,整场活动持续约2小时,4位艺人感谢了中国粉丝对他们的支持,也表示希望未来还能再次来中国与大家见面。

  据M.I.R.2中国(杭州)粉丝见面会主办方杭州泛泰文化的负责人透露,本次杭州见面会是泰剧《爱来了别错过》中国巡演的收官之站,该剧在中国观众中保持了长久不衰的人气,堪称一部泰剧佳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