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破局》曝风雨同舟剧照 郭富城刘涛夫妻情深同甘苦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3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黄志明监制,连奕琦导演,郭富城、王千源、刘涛联袂领衔主演的警匪犯罪动作电影《破局》今日曝光一组风雨同舟全家福剧照。剧照曝光了郭富城饰演的高见翔警官在刘涛饰演的妻子林晓叶的陪伴下,为母亲举办葬礼的镜头;或是郭富城一家人相亲相爱,紧紧相拥的画面。悲痛心碎侵袭而来,给观众感同身受的感觉。

  电影《破局》将于2017年8月18日公映。

  郭富城刘涛夫妻情深 神情凝重悲伤送别过世母亲

  此次曝光的风雨同舟全家福剧照,揭露了电影中郭富城饰演的高见翔警官葬母的场景,戏中母亲过世之后,高见翔与刘涛饰演的妻子林晓叶为母亲守灵,送母亲下葬。郭富城刘涛皆身着黑衣,悲痛之情溢于言表。而在另一张剧照中,高见翔一家三口相拥而立,这也体现了一家人互相依赖,扶持照顾彼此的动人亲情。这组剧照与此前曝光剧照中紧张激烈的对战风格迥然不同,戏中高见翔葬母的悲痛之情,为整部快节奏的影片带来一丝肃穆的气氛,更刻画出高见翔的“最霉”之路。

  此前电影《破局》已经曝光了一系列预告、海报等,可以看出电影中既有郭富城、王千源二人双雄激战的对抗,也有郭富城一人在停尸间神秘刺激的场景。此次曝光的风雨同舟全家福剧照,不仅体现了戏中郭富城的丧母之痛,也为郭富城、刘涛夫妻情深的桥段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令影片的故事情节更为丰富饱满。

  郭富城刘涛双剑合璧 影帝视后共同演绎家庭温情

  电影《破局》讲述了一段充满戏剧性的犯罪故事,郭富城饰演深陷困局的高见翔警官,而刘涛则是首次挑战警匪犯罪类型电影,在戏中扮演高警官的妻子,为这部双雄电影贡献了难得的柔情。

  郭富城此前曾揽下两届金马奖影帝,又在去年凭借《踏雪寻梅》拿下金像奖影帝头衔。而刘涛近年来主演的《琅琊榜》、《欢乐颂》都取得了口碑与收视双丰收,成为了所在年份的现象级电视剧。此次影帝和视后在戏中迎来首次合作,为整部电影紧张的节奏加入了不少动人心弦的家庭温情。

  电影《破局》将于暑期档8月18日强势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