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醉玲珑》原声大碟发布 纵使时空扭转 亦是初心不变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3日 1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电视剧《醉玲珑》原声大碟正式发行,这张由内地青春系原声第一团队听见时代打造的“听青春见情醉”原声大碟也再度收获业界好评。

《醉玲珑》原声带发布

继先行曲目曝是光后,电视剧《醉玲珑》影视原声大碟全部曲目今日正式发布。本张原声大碟由北京听见时代娱乐传媒出品发行,力邀华语乐坛实力唱将联袂献声,原声碟共包含6首曲目,摇滚巨人信献声主题曲《泪伤》首唱为古装电视剧;实力唱将刘惜君献唱《醉里红尘》演绎爱情交错纠缠;情歌教父周传雄献唱《不如笑去归》掀起中国风热潮;徐良献声《风雨萧瑟》唱诉相思情愫;韩栋 韩雪 献唱《空情》虐心情侣命运惹人泪;高一清献唱《不若相见》演绎痴情苦恋。

听青春见情醉 听见时代“夏日之火

电视剧《醉玲珑》是由新派系文化传媒、江苏稻草熊影业、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公司、当代东方、巨鲸资产等出品,金牌制作人唐丽君担任制片人,林玉芬、梁胜权、余翠华和任海涛联合执导,根据作者十四夜同名小说改编,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韩雪、黄梦莹领衔主演的古装巨制。本次,内地青春系原声第一团队听见时代传媒继《夏至未至》、《楚乔传》、《上古情歌》青春系列主题原声之后再续“夏日之火”,为《醉玲珑》专属定制的“听青春见情醉”主题原声。结合剧集的情节发展,主人公情感脉络及人声格局,从定制词曲制作到演唱者人选,听见时代都严格把控每个环节,以真挚动人的情感内质让歌曲与剧中画面并行,带观众感性的体会剧情。用最大的诚意为观众和粉丝送出优质的原声音乐。

推荐阅读 《醉玲珑》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