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醉玲珑》环环相扣 九转灵石重现幕后BOSS登场

电视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8月03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诗诗饰凤卿尘

刘诗诗饰凤卿尘

  由刘诗诗、陈伟霆领衔主演的双时空东方传奇烈恋巨制《醉玲珑》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今晚剧情中,元凌得知“生死结”解开,质问卿尘,卿尘霸气回应“既已入局,我输,便是你输”,对进入第二时空挽救破局似乎早已心中有数,规划周详;元凌、元湛兄弟联手,里应外合,令“汐王之死”真相大白,“元氏颜赞团”颜值与演技并重,男人戏热血燃情;散落的九转玲珑石重出江湖,卿尘开启收集灵石主线任务,此外幕后BOSS也将登场,剧情环环相扣,引人入胜。

  卿尘步步为营升级“打怪”小姐姐“燃”起来同样撩人

  身系挽救第一时空危局的重任,自从进入第二时空后,卿尘便步步为营,化被动为主动,从设计进入湛王府,便开启了扭转乾坤的第一步,凡是在第一时空与构陷元凌相关的人,她都小心谨慎对待,防患于未然,尽展开挂般谋略。今晚剧情中的卿尘“有点忙”:与故事主线相关的情节发展更进一步,卿尘身上“生命之花”的秘密被揭晓,她随身的芙蓉石发出感应,似乎还有另外的灵石散落在附近,引人猜测。卿尘在第二时空中必须完成的任务难度升级,不仅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升级打怪”扭转第一时空的错误,还需要集齐灵石才有机会再次开启九转玲珑阵回到第一时空。

  能独当一面解谜团,谋略和武力值均达到MAX的卿尘可谓是燃点爆棚,纷纷表示要“为小姐姐打call”。刘诗诗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卿尘这个人物最大的特点就是隐忍,脆弱的时候她必须告诉自己要坚强,因为还有很多事要做。”

  “元氏颜赞团”飙戏荷尔蒙爆棚 热血燃情格局提升

  今晚的另一大看点是荷尔蒙指数满点的男性群像集体开挂,父子、兄弟热血飙戏。元凌、元湛两兄弟默契配合,令汐王之死案真相大白,殷家势力被削弱整肃,体现二人兼顾国家、天下大义之心,剧集格局也由此得以提升。为元汐之子元廷的长远将来打算,元凌向天帝元安请求让元汐归葬皇陵,宅心仁厚的品性令元安动容,叮嘱元凌“勿忘兄友弟恭的初心”展现慈父一面,父子亲情叫人感动。“西魏小霸王”十二皇子元漓霸气上线,“强拆”凌王府,扑倒十一皇子元澈,吃烧鹅桥段爆笑连连,欢乐氛围下展现出皇子们如同寻常百姓家兄弟间无拘无束的相处方式,轻松暖心。

  此前因颜值出众,“天帝霸霸”及众皇子形象一经曝光,便被众网友封为“元氏颜赞团”,实际众人不仅外貌出众,演技也是一流,更难得的是勤于钻研和思考,才最终呈现出“荷尔蒙爆棚”的男性群像。陈伟霆不但用心揣摩元凌的角色性格,还积极从其他演员身上汲取经验,他坦言在与天帝的扮演者刘奕君对戏的过程中便受益良多,“能够感受到他的节奏,自己也会进步。”元澈的扮演者龚俊也曾提到陈伟霆“在这部剧中对我的帮助非常大。”从戏里到戏外,团队成员间良好的互动氛围为剧集呈现效果打下了坚实基础。

推荐阅读 灵石 | 元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