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梓童斩获“流行金曲排行榜”年度重要双重奖项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3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环球音乐旗下“态度女声”陈梓童受邀出席由“流行金曲排行榜协会”主办,信念音乐与锦瑟光年联合主办的“流行金曲排行榜2017新声力量集结号”颁奖盛典,一举斩获本届颁奖盛典“最流行·受欢迎女歌手”重要年度奖项,并凭借加盟唱片公司Universal Music环球音乐之后推出音乐作品《观音阁》,更将“最流行·受欢迎单曲”奖项收入囊中,成为当晚盛典现场最瞩目的艺人之一。据了解,本届盛典以“为原创发声,挖掘华语音乐新声力量”为主题,旨在为鼓励并支持“新声代原创歌手”。为了感谢各地乐迷们的厚爱,当晚陈梓童更是为到场和观看直播的粉丝们倾情献唱新歌《观音阁》,水准相当的现场演绎获得所有人的一致好评,激爆“态度女声”无限能量!

“态度女声”陈梓童自加入环球音乐以来,短短4个月内新作不断,已推出《Don’t Say》、《观音阁》、《心战》、《AMAZING》、《未来》等五首高品质单曲,其中就包括:尝试Future R&B、electronica全新曲风,打破在歌迷心中“Rapper”印象,用真正大胆的嘻哈态度发声的全新单曲《Don’t Say》;勇敢突破并亲身参与制作,打造属于自己的又一标志性作品的中国风单曲《观音阁》;成功跨界,受到各大品牌及影视剧片方青睐的她,更是相继携手人气手游合作的推广曲《心战》,及与中华英才合作的广告曲《未来》,献声电影《电影傲娇与偏见》片尾曲《AMAZING》。不同音乐风格的尝试中,“态度女声”在陈梓童用自己独特的魅力征服乐迷朋友,优秀潜质也获得众多行业的肯定。

此次在“流行金曲排行榜2017新声力量集结号”颁奖盛典上斩获两座重要年度奖项,同时也是自己签约环球音乐之后的获得的首次奖项肯定,陈梓童也第一时间向所有支持自己的乐迷粉丝及所有合作伙伴们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将继续努力,将属于自己的“态度”继续释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