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难忘《卧虎藏龙》章子怡与李安的亦师亦友情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8月04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今娱乐圈网络社交平台火热,演员与导演之间的最新合作总能在第一时间内让所有人知晓。但在十几年前那个网络并不发达的年代,章子怡却早已悄悄将国内大导们“集邮”完毕。如果说《我的父亲母亲》让观众第一次认识了章子怡,那《卧虎藏龙》则是真真正正让章子怡走向国际。翻看《卧虎藏龙》拍摄宣传时期的花絮照,章子怡为玉娇龙这个角色付出的努力在她的每一处表情动作中尽显出来。不管是《卧虎藏龙》成就了章子怡,还是章子怡成就了《卧虎藏龙》,通过这部电影,章子怡和李安结下了难忘的亦师亦友之情。可以说,李安是对章子怡影响非常大的导演之一。

   章子怡去面试《卧虎藏龙》时,和李安第一见面留下来的合影。那时刚刚拍完《我的父亲母亲》的子怡还非常青涩。

   《卧虎藏龙》拍摄现场,几乎还算新人的子怡只有拿出十二分的努力才能有机会赢得导演的认可。所以李安讲的每一场戏,子怡都听的非常认真。

   一同宣传《卧虎藏龙》,“安叔”好年轻啊,子怡也是青春靓丽。

   《卧虎藏龙》最终成功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并蜚声国际,章子怡和李安、张震、杨紫琼一同亮相拍照会。

   章子怡曾说在拍摄《卧虎藏龙》时自己很害怕要求非常严格的李安导演,每次拍戏收工都非常渴望得到李安的肯定。直到章子怡凭借《一代宗师》拿到了金像奖影后,李安拥抱了她,这个拥抱带来的肯定对章子怡来说意义非凡。

   从《卧虎藏龙》上映至今已过去17年的时光,章子怡和李安仍然保持着亦师亦友的良好关系。李安导演的电影《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上映时,章子怡也不遗余力地为恩师站台宣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