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韩国文交会成功主办2017国际舞蹈大赛

音乐会/舞蹈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8月04日 17: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horz.jpg

  由韩国文化艺术国际交流学会(简称文交会,理事长张有利)主办的2017国际舞蹈大赛将于9月2日(星期六)在首尔市钟路区祥明大学大剧场溪堂厅内举行。

  韩国文交会是一家经过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认证的公益性社团法人,其业务涵盖了展览、文艺内容制作、教育、博览会、文艺总艺术团演出活动、文化艺术产业、国际交流以及公共外交活动等多个领域。

  今年的比赛是第七届国际舞蹈大赛。国际舞蹈大赛致力于发掘和培养优秀的舞蹈人才、构建国际化的文化艺术网络、为舞蹈人才进入世界舞台提供平台以及促进国际交流。

  每年的大赛都会吸引大量来自中国、日本、美国以及韩国本土等在内的舞者前来参赛。大赛分为初、中、高以及大学赛组,每个赛组都相应的设置了特等奖、金奖、银奖、铜奖以及鼓励奖等奖项。此外,大会还会选出顶尖的选手,分别授予长官奖、国会议长奖、国会议员奖等特别奖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