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五美”空降极限男人帮 黄渤变身“护花使者”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4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期节目中,“极限男人帮”来到江南水乡苏州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直播大战”,收获不少好评。而在本周日晚,“极限男人帮”将会全员回归再次来到海南三亚接受全新考验!更有姚晨、林志玲、王珞丹、江一燕、张歆艺五位女嘉宾惊喜空降,分别与男人帮组队挑战。但是女嘉宾只有五位,男人帮六人势必将会展开一场争夺大战。节目中男人帮为了赢取女嘉宾芳心斗智斗勇,而黄渤一如既往的担当幽默贴心的“护花使者”。

黄渤“护花”尽显绅士风范  幽默贴心赢取嘉宾芳心

本期《极限挑战》将会有五位女嘉宾空降三亚,与男人帮成员组队进行任务。值得一提的是,黄渤与其中几位女嘉宾都缘分颇深。他不仅之前与林志玲、姚晨和江一燕在电影中有过合作,更是和王珞丹、江一燕两人同为北影的校友,有着这样特殊关系的黄渤,似乎在选择女嘉宾环节占得先机。化身“女神收割机”的黄渤使出浑身解数赢取女嘉宾好感,精彩纷呈的互动展现了他幽默风趣的一面。

游戏过程中,黄渤和几位熟悉的女嘉宾也默契十足。他不仅大展绅士风范,处处关心照顾女嘉宾,还在搭档受伤时贴心为其包扎伤口。想要知道男人帮们与美女嘉宾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了解黄渤更多的精彩表现,一起来锁定本周日晚的《极限挑战》!

“暖叔叔”再续三亚兄弟情  “渤兴”组合新火花引人期待

再次来到三亚的男人帮感触良多,张艺兴不禁回忆起上季节目录制的情景——上季节目中,张艺兴由于身体不适暂停录制,男人帮兄弟们纷纷给予了关心和照顾,一向以“暖心”著称的黄渤更是背起张艺兴将他送去了医院。“暖叔叔”黄渤关心兄弟的举动赢得了节目内外的一致好评。

而在本期节目中,黄渤与张艺兴之间似乎也有着许多精彩的互动。根据路透显示,王迅为保护张艺兴疑似“声讨”黄渤,网友不禁好奇节目中的两人究竟发生了哪些有趣的故事?对于黄渤与“绵羊兴”之间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纷纷表示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