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三里屯太古里主题展收官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8月04日 13: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打造的“游南网北”蜘蛛侠大型主题活动圆满落幕。活动期间,吸引了众多影迷和网友的关注和参与,还引来不少明星争相合影,知名演员吴尊等纷纷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与蜘蛛侠一起大摆吐丝pose的帅气身姿。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将于9月8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制式在全国正式上映。

  作为时尚先锋的潮流地标,三里屯太古里一直深受年轻人的青睐,而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是十五年小蜘蛛回归复联的首秀,“史上最年轻”蜘蛛侠重回漫威宇宙,因此备受各界瞩目。此番蜘蛛侠国内行活动首站空降三里屯太古里,成功的引爆了蜘蛛侠盛夏狂欢的第一枪。从太古里南区主入口姿势百变的蜘蛛侠异形雕像、到北区红馆里充满黑科技色彩的VR游戏体验,还有超酷炫的AR攀岩,令慕名而来的粉丝目不暇接,玩到根本停不下来!还有潮人影迷身着主题T恤,用蜘蛛侠style的跳跃、攀爬方式入场,大显身手。不少小朋友也跟着家长来一睹这位超级英雄的风采,活动现场遍布欢声笑语。更令人惊叹的是现场的AR攀岩,面对蜘蛛侠隔空发出的吐丝挑战,大家纷纷摩拳擦掌使出浑身解数。壁岩屏幕上,蜘蛛侠和秃鹰隔空激战火力全开,而挑战的勇士们则要在限定的时间内施展谋略攀登岩顶,趣味和智慧并存的英雄挑战,点燃了蜘蛛侠的火热势头,也让网友对影片上映充满期待。

  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由乔 沃茨执导,汤姆 赫兰德、小罗伯特 唐尼、迈克尔 基顿、玛丽莎 托梅联袂主演,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影片主要讲述了蜘蛛侠在钢铁侠的指导下和反派秃鹰进行斗争的故事,将于9月8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