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龙之战》今日公映 五大看点打造暑期档最强片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4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成龙担任艺术总监,高峰执导,刘佩琦、曹云金、罗昱焜等主演的战争动作电影《龙之战》今日(8月4日)在全国震撼公映。从近代著名战役“镇南关大捷”首次被搬上大银幕,到刘佩琦、曹云金、罗昱焜、李子雄、范志博等实力派演员各领风骚,再到老将冯子材率兵誓死保卫国家引发的民族自豪感,都让这部战争史诗巨制充满看点。

          《龙之战》此前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点映获得了媒体人、影评人的一致盛赞,被誉为今年暑期档不容错过的良心之作。今日,《龙之战》五大精彩看点悉数曝光,为观众揭开这段热血历史的多层面纱。

看点一:气势磅礴!史诗级战争大场面震撼人心

          战争远比我们想象中更为残酷,这部取材自“镇南关大捷”的电影《龙之战》,艺术再现了这段中国近代史上的著名战役,讲述了“萃帅”冯子材率领广西狼兵顽强抗击外敌,最终取得胜利的英雄故事。一百年多前,清兵所使用的冷兵器与法军使用的“洋枪”、“大炮”形成鲜明对比,这样军备实力悬殊的战场给观众带来巨大的视觉冲击力,史诗级的宏大场面磅礴大气,令人叹为观止,《龙之战》也将带领观众走进最为真实和震撼的“中法战争”。

         电影中,爆炸、肉搏、水战、火攻等战争元素一应俱全,让人看得血脉贲张,而冯子材灵活指挥、梯次部署等战术谋略也足以令军事迷们大呼精彩。为了拍摄一场冯子材与敌军将领一对一肉搏大战的戏,已经是花甲之年的刘佩琦顶着40多度的高温,与外籍演员一遍遍排练搏斗,力求完美还原战争中的各个细节。

看点二:民族血性!还原历史燃爆观众爱国情怀

         “镇南关大捷”战役从根本上扭转了中法战局,致使法国茹费理内阁倒台,为我国近代反侵略史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电影《龙之战》首次将这场历史名战搬上大银幕,影片不仅有恢弘的场面,更有精彩的故事内核和超强感染力,让爱国主义的熏陶不再流于表面,真正做到了激起观众的民族自豪感。

          值得一提的是,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国际巨星成龙担任了电影《龙之战》的艺术总监,这也是他首次为战争动作题材电影保驾护航。据成龙介绍,他正是看中了冯子材的爱国精神,才接下电影《龙之战》艺术总监这个重任,也希望借由这部电影为传承龙的精神尽自己的一份心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