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十万个冷笑话2》发推广曲 孙八一首唱电影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4日 16: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备受期待的新国民喜剧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发布推广曲MV《阿里巴巴》。作品由《中国有嘻哈》热门选手孙八一亲自献唱,经典旋律经过现代嘻哈律动的洗礼,配以孙八一劲爆的“商务范儿”Rap轰炸,将电影中画风各异的主人公一一道来,令观众对这部“脑洞比黑洞还大”的影片期待再度升级。延续2014年《十万个冷笑话》首部曲的成功,这部由导演卢恒宇和李姝洁带来的国产动画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时隔三年重磅回归,将于今年8月18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宣传海报

  以“商务嘻哈”风格著称的孙八一,在当下热播的Hip-hop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的舞台上,以油头、POLO衫的商务人士形象令一众评委大为惊异。但事实上,这位嘻哈猛将早已在地下圈征战多年,更曾于2012年赢得干燥MC Battle冠军、2013贵州Iron Mic总冠军等等大奖。此次孙八一的新歌《阿里巴巴》,也是《中国有嘻哈》节目选手首次打破次元壁,为电影献唱推广曲,助力《十万个冷笑话2》;在MV中,孙八一的夸张说唱表演和背景中安静肃穆的办公室氛围形成了令人忍俊不禁的反差。

  而素以脑洞清奇、鬼畜搞笑著称的《十万个冷笑话》系列,再一次给观众们带来了一部脑洞大开的电影。希腊神话的宙斯、中国神话的女娲、北欧神话的奥丁、埃及神话的“拉”四个神共同统治着宇宙,直到“拉”偷走了创世神杖,打破了宇宙的平衡。神族分别派出自己的代表去和唯一看过创世神杖藏宝图的凡人少年小金刚寻找创世神杖,他们分别是:智慧与战争女神雅典娜、漫威雷神装扮的托尔、找寻掉落河中物品的河神。

  《阿里巴巴》变身嘻哈神曲 复古迪斯科洗脑没商量

  孙八一的这首《阿里巴巴》改编自曾火遍大街小巷的同名洗脑神曲。原曲来自德国乐队Pappy'ion的《1001 Nights (Ali Baba)》,后经台湾音乐教父陈彼得重新填词翻唱,立刻引起轰动。相较于更重旋律的原版本,孙八一的《阿里巴巴》则是一首更强调律动感的嘻哈作品,用玩世不恭的嘻哈歌词勾画出了电影剧情和角色的形象。开场以一段电贝司Slap引燃全曲,随后是复古合成器音色与激进的迪斯科节奏型全面开局;Beats部分引入了钢琴音色,沉稳推进,张弛有度的Rap便在这样的框架下进行;Bridge部分将咒语般的“芝麻开门”完美再现;陈彼得先生则献唱了副歌部分,将“阿里巴巴是个快乐的青年”反复吟唱,配以风骚雀跃的放克吉他,将全曲推向高潮。在孙八一的讲述下, “雅典娜”“雷神托尔”“河神”“小金刚”这些画风清奇的主人公一一登场,影片的核心“创世神杖”也初露真容,《十万个冷笑话2》脑洞大开的电影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

  由孙八一演唱的《阿里巴巴》歌曲及MV于今日全新上线。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由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奥飞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成都艾尔平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仙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电影由卢恒宇和李姝洁执导,寒舞、卢恒宇和李姝洁、赵聪、隋佳林、高信影联合编剧,皇贞季、山新、郝祥海、藤新、图特哈蒙、宝木中阳配音主演。影片将于2017年8月18日爆笑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